快速改變自己的方法,7天後讓妳擁有人人稱羨的性感胴體

1 / 1

常看鏡中的自己,而感到不順眼嗎?如果跟隨以下的7天訓練,包準你裸體也超有自信。

第1天

運動不穿運動鞋,穿高跟鞋才是增加自信,打破無聊的運動方法。看看這些女人努力成這樣,還不趕快隨高跟鞋而舞。

第2天

只要15分鐘!就能擁有夏天海灘陽光下,令人養眼的翹臀。快丟下現在身邊的工作,起來動動。

第3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最流行的腹肌!尤其女生練出的腹肌,看起來超性感。專業的教練打造超有用的腹肌鍛鍊,要看,要看。

第4天

緊湊的劇烈運動,據說比有氧運動30分鐘來的有效。大家加油!在運動過後記得吃顆蘋果補充一下。

第5天

讓脂肪燃燒吧!這28分鐘的劇烈有氧,除了有氧外還有重量的訓練。想增加脂肪燃燒的機會,快跟著片中的Jillian動起來。

第6天

做到第六天是否有看到效果,覺得自己超棒了呢?請繼續堅持下去!這23分鐘的高強度有氧,讓你邊笑邊揮汗。

第7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這天,挑戰自己完成這1小時多的運動,一小時的極限,能燒掉1000卡路里,所涵蓋的範圍是從頭到腳喔,很吸引人吧!

美麗就是堅持下去做完7天一個循環,休息一下後請再繼續維持下去,準備為了超美裸體接受挑戰了嗎?

資料來源: fitness.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