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珈也能超時尚,學會這5招讓擁有窈窕曲線而且美麗完全hold得住!

1 / 1

女孩們不愛運動但又想要瘦瘦美美的,瑜珈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用特地到健身房使用器材,只要在室內就能自己伸展筋骨,不過高難度的動作還是需要老師的協助,在家就先試試看初階的瑜珈動作吧~今天跟著插畫瑜珈老師 Sew Sketchy一起動一動。

1.安潔莉納裘莉性感式

女星安潔莉納裘莉的性感是眾所皆知,這個pose的靈感來自於她,首先雙腳站穩與肩同寬,把手放在肚子上,利用手的力量支撐全身,將右腳慢慢抬起,保持呼吸頻率,右腳大姆指輕輕碰地,膝蓋微彎,保持這個姿勢15秒,換腳進行同樣動作。

 

2.內衣model飛吻式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裡面的model不但身材佼好,拍照pose也非常專業,這個pose就是要假裝自己是內衣品牌的model。雙腳站穩把重心擺在身體左側,左手叉腰,右手擺在下巴附近,做一個飛吻的pose,但手指記得伸直,腰部盡量用量往旁伸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少女愛自拍式

對平常有自拍習慣的人來說,這個pose是最簡單不過的,只要把手舉高在頭部斜上方45度,手裡可以拿手機輔助,另一隻手叉腰,雙腳一前一後成蹲馬步的姿勢,前腳的腳趾往前,後腳與前腳程90度,腳趾往旁邊。

 

4.時尚總編冷酷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時尚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總編那樣的感覺。這個瑜珈pose靈感就是來自Vogue總編輯Anna Wintour的俐落形象。雙手交疊擺在胸前,盤腿坐下,腰背挺直,調整呼吸。並試著想像自己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總編一樣冷酷,面無表情。

5.時尚show評審拍手式

常常看到很多外國時尚走秀時,走道的兩旁都會坐著一群評審、名人,這個pose的靈感就來自於他們,穿著高雅的服裝所以坐姿也特別優雅,拍手也有特別的角度。首先雙腳站穩,雙手合掌,左腳慢慢伸起跨到右腳上面,利用雙手合掌的力量來平衡全身。這個動作屬於進階版的pose,所以不行的話也不用勉強。

​(以上圖片來源: stylecaster.com

資料來源: http://stylecas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