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翹臀!7種只能在家做的緊實屁股運動

1 / 1

在房裡做運動,不用曬太陽,做完運動滿身汗,還能馬上去洗澡,多棒!所以為了夏天擁有緊實翹臀,記得每天花幾分鐘做以下的運動,一定會讓你覺得不一樣。

1.提臀
平躺膝蓋彎曲,利用手臂的力量舉起臀部重量,離開地面時,記得夾緊臀大肌。以能接受的程度,抬高越久越好,之後慢慢放下,再一循環。

2.側踢
這個動做需要站著做,將雙手插腰,抬高一隻腳做延展,確認自己的腳伸直側踢,避免腳尖碰地。

3.外側伸展
動作比較困難,但試過幾次後,一定會看到成果。側躺將腿彎曲,用你躺的那面,上面那隻腿伸直往上提,維持下的穩定節奏。

4.單腿提臀
先躺下,呈現做仰臥起坐的姿勢,再抬起臀部,伸出一隻腿到空中,慢慢放下,再交換另一隻腳進行。

5.單腿提拉
這動作需要重力幫助抬腿,不需要很重自己都抬不起來的重量,它是透過重量,來緊實臀部。只要雙手握住啞鈴,慢慢放下,不碰到地面,讓腿自然抬起,再交換左右腳做。

6.上下臀部運動
這運動需要站在一個平台上,將一隻腳伸出後,在空中上下移動臀部,來幫臀部做運動。

7.橫向走
看似簡單,卻因為腳踝需要綁上環帶,更增加臀部肌肉的訓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最想做哪個,打造臀部力量呢?但毅力恆心很重要,這可是現實世界,沒再變魔術的,還是每天乖乖做吧!。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