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孩兒的純天然保養祕方,讓妳輕鬆變成美人兒!

1 / 1

國外女孩總給人一種開朗、歡快的印象,好像什麼也不用怎麼保養就很美,但其實不是啦!她們也是要保養的,不過她們有些好習慣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了,快點發摟以下6點,一起向國外的完美女孩看齊吧!

1.  笑口常開

常常笑的代表心情好、心情一好,自然就變成身心靈都健康的美人了~

而且據說笑容有抗氧化效果,可以抗老,女孩們,還不趕快開始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多攝取各類水果

水果中含有很多豐富的營養素,尤其是維生素C,所以絕對要多吃啊!

像是夏天一定要吃的西瓜就是很好的水果,熱量不高又有足夠的水分,裡面含的瓜氨酸有助於排出廢物、也可以防止水腫唷!

而且水果也是減肥時的好幫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每天至少享受20分鐘的日光浴

但不是叫妳到大太陽下曬,是找可以曬到陽光的室內或是遮蔽處,曬個有益健康的美好日光浴!

若要去艷陽高照戶外,請一定要做好防曬唷!

5.  水分的大量補充

請每天至少補充2公升的水,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體裡面有70%是由水組成的,由此可見水份有多麼的重要,女孩們要切記啊!

 

6.  滑手機out!不必要的時候不使用它

如果你總是在滑手機,常常維持同一個姿勢很久,此時肩部和頸部會很僵硬、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越坐骨盆越大,甚至臉部會產生皺紋,眼睛更會十分疲勞。

如此多的壞處都顯示:不要一直滑手機了!快去戶外走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這6點『國外女孩變美養成術』請快學起來吧,改變自己生活的小動作、習慣就可以讓自己變美,何樂而不為呢?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