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孩必知的夏日防曬tips,讓你盡情擁抱陽光而皮膚依然水嫩漂亮

1 / 1

暑假就快到了,想必大家已經準備好所有玩水的傢伙了吧,其中當然少不了防曬油,不過有時候雖然有防曬,但是回家後還是發現被曬傷了,來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修護你曬傷的皮膚~

1.用對蘆薈

曬傷的時候常常會有人推薦使用蘆薈,但是切記要是沒有含酒精的蘆薈。藥局裡販售的蘆薈大多含有酒精,有酒精的蘆薈會讓你的皮膚更乾燥,會讓你的曬傷更嚴重!所以購買蘆薈的時候千萬要記得不要買有含酒精的!

2.多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曬傷的時候,就是皮膚極度缺水的時候,這時候記得多喝水,這不但會幫助改善曬傷,也會讓你感覺舒服許多。

 

3.洗冷水澡

去海邊後一定會想要趕快沖洗身體,但是切記不要使用太燙的水洗澡,這會讓你曬傷的部位更不舒服,記得用較冷的水沖澡,可以讓曬傷降溫。

 

4.別做流汗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傷的時候記得要讓自己保持在涼爽的環境下,千萬不要再激烈的運動,流汗會讓身體的體溫再度上升,對曬傷完全沒有好處喔!

 

5.防曬油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說了這麼多曬後的補救方法,最重要的還是要事前做好防曬!記得半小時就要補一次防曬,雖然很麻煩但是這樣能省去很多曬傷的煩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gu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