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大太陽讓你皮膚變得又乾又斑又皺紋,4招讓你重新找回水嫩好膚質!

1 / 1

夏天跟冬天都有各自的膚質保養方式,不同的季節記得使用不同的保養產品,冬天較乾燥可以使用乳霜類的產品,夏天則應該選擇清爽型的保濕產品,來看看針對夏天需要做好哪些準備吧!

1.曬傷

夏天的太陽超烈,別以為只是出門買個東西就不用塗防曬,中午的太陽最大,不管是去哪都別大意。如果真的曬傷了,最簡單的方法是先將傷口冷卻,可以塗抹蘆薈在紅腫的皮膚上,乳酸會舒緩許多。塗上後靜置30分鐘,再用清水洗掉。

2.油光滿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比冬天容易出油,才出門沒多久就開始油光滿面了,記得隨身攜帶吸油面紙,可以輕輕點按T字部位,如果你是整臉都很容易出油,那可以使用液狀保濕產品,避免使用過油或者霜狀的保濕產品。

 

3.破皮

夏天皮膚的水分較容易被蒸發,所以記得要多喝水,同時身體的肌膚也需要保養,腳部肌膚是我們最常忽略的地方,別以為夏天就不需要擦乳液,記得塗上薄薄一層的乳液在腳後跟,就能避免腳部產生硬皮的困擾。

 

4.去角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夏天是到海邊露身材的季節,除了記得除毛之外,也別忘了去角質,以一週一到兩次為限,不用過度去角質,這只會讓你的肌膚受傷。

資料來源: www.purew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