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只是普通的洋芋片而已,是來自對於生活的奢華完美享受!

1 / 1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洋芋片嗎?他完全是宵夜、看電影塞牙縫的好夥伴阿!但是雖然洋芋片有很多種口味,可是吃久了還是會膩啊!今天就要教大家吃洋芋片也可以變出新玩意~弄完之後再享受的就不只是洋芋片了~(貴婦般的享受XD)

今天準備的材料有以下~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搭配變化~

可以先將肉炒熟加入自己愛的調味~(像我就想到泰式打拋豬~最喜歡那種辣辣又順口的感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畫面都餓了啦~(有人可以現在做給我吃嗎XD)

再將洋芋片放在盤上擺設好~(老實說~誰會吃洋芋片的時候這樣一片片擺好阿~)

放上一些剛剛炒好的豬肉,在配上一些沙拉醬增加口感及洋蔥~(它已經不是簡單的洋芋片了)

完成!是不是超簡單的!完全變成一道菜的感覺~沒想到薄薄的一片洋芋片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這樣擺起來也整個質感大提升,真想一口塞進嘴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不輸給專業的感覺~連擺起來的樣子都好好看這樣~(拍照拍照)

很適合在派對的時候做給大家當小點心吃~一個人一個剛好啊!(大家可能會吃到欲罷不能XD)

不過這樣吃洋芋片真的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每次都很羨慕會弄東弄西的朋友~每次都會在心裡覺得「天啊!他們好會生活~好享受」讓我們大家跟他們一起看齊吧~

​(圖片來源: http://www.brit.co

資料來源: http://www.brit.co/roasted-garlic-lamb-tzatziki-and-potato-chip-bit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