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易胖體質!莫允雯3絕招抗水腫

1 / 1

莫允雯今天超美現身IPSA新品「第八代ME濕潤平衡液」發表會,也就是品牌經典商品循環液的升級版,加入了黃金比例精粹出的多元檸檬活萃精華,幫助肌膚恢復最佳循環代謝。本身也是愛用者的莫允雯透露自己就是易過敏膚質,每次用新保養品時都要先試在脖子上,幾乎有香味的、酒精重的都會中!在挑選保養品上也格外小心,自己則是早上愛用IPSA較清爽的ME濕潤平衡液3號,晚上用滋潤款4號。另外,深受易胖、水腫體質所擾的她,也跟我們分享她私下抗水腫的絕招…

 

上妝前必按摩
自稱為按摩達人的莫允雯表示,化妝師都知道她上妝前都要有5~10分鐘的按摩時間,眼周各穴道、下巴、嘴邊肉…通通都不會放過,另外拍哭戲眼睛常腫,她也有個超強法寶「微電波臉部按摩棒」,並特別提醒一定要搭配延展性高、保濕力夠的保養一起使用,效果才夠力。

 

黑豆水中午前喝
每次採訪女星,必定看到的熱水瓶!沒錯,莫允雯手上也有一罐(女星標準配備),裡面裝的是拍戲時在部落買的紅石榴醋加水,紅石榴對女生好有補血功效。莫允雯透露以前她會把紅豆水當水喝整天,但看中醫後建議為中午前喝完最好,她也建議黑豆水也是個很棒的消水腫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點之後不喝水
除了重要活動前一天不吃鹹、口味太重的東西之外,莫允雯表示晚上九點之後不喝水!「若是真的很渴怎麼辦?」莫允雯使出絕招:「就用棉花棒沾溼嘴唇啊。」隨後趕緊補充:「真的很渴,還是會喝個一小口啦。」

自製美白乳液保鮮膜保養法
拍戲常曝曬在陽光下,莫允雯則是自有一套白回來的保養方法,在肩膀、手臂和雙腿厚厚敷上一層身體美白乳液再包上保鮮膜,靜待1小時即可。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延伸閱讀
>>「只要注重保濕就不會老!」夏黃廉盈的簡單保養學

>>林心如靠煲湯養生 7招香氛保養維持不老肌

>>看不出40歲的素顏美肌!賈靜雯6招養生抗老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緊實苗條!港星私藏的飲食運動瘦身

>>虎背熊腰掰掰!消除背部肉肉緊實的運動

資料來源: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