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妳其實超有料!選對內衣瞬間變成歡樂杯,而這些壞習慣可能會害妳變平

1 / 1

雖然每天都一定都會穿上內衣出門,但也許因為太稀鬆平常,對於挑選內衣這件事很容易就草草帶過,十年來一直穿不適合自己的內衣或穿錯方法,這些壞習慣很可能在無形之間讓妳失去了很多料喔!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首先,到鏡子前來 check 一下自己穿內衣的模樣是不是有下面 6 大問題:

1. 彎腰或坐下時,肩帶會鬆脫
2. 胸罩太輕,大胸部的女生一動就會移位
3. 背後胸圍的束帶向上彎
4. 過大的胸罩(穿衣服還會看到罩杯)
5. 兩邊的副乳露出
6. 下胸的肉被擠出來

​(圖片來源: mynavi.jp

 

如果以上有任何一項符合的話代表妳的內衣不是最適合的,還需要再做調整,最快的方式是直接去賣場讓專業的來,但如果害羞在家自己也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先用量尺測量上、下胸圍選出正確尺寸
記得要彎腰傾斜 45 度測量,這樣的數據更準確。

​(圖片來源: peachjohn.co.jp

2. 穿內衣的標準姿勢
雖然很基本可是很多人都沒照著做,如果有副乳的困擾更不能這樣下去了,乖乖用下面的方法好好穿內衣吧!傾斜的那 45度角是關鍵,讓地心引力幫妳集中後再扣上束帶會差很多,背後的肉肉記得也要在這時候全部撥到前面才行。

​(圖片來源: wacoal.jp

做好了這基本的兩點之後,接下來是穿內衣必須導正的小知識!

3. 選內衣要用下胸圍尺寸
32D 和 36D 他們的罩杯容量絕對不一樣啊,千萬不要買錯了。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4. 漂亮和機能真的很難兼顧
那些很漂亮又華麗的內衣通常布料都不多,但機能性的調整內衣是需要較高的束邊才能完整包覆的,所以那些漂亮內衣不要每天穿,平常還是穿機能性內衣胸型才不會跑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為了事業線壓迫胸部最後反而會失去事業線
平常穿的內衣不要刻意買小一號來擠乳溝,或是水餃墊墊太厚,這樣不好的習慣會讓胸部無法自然呼吸,正值成長時期的話,就會因為這樣的壓迫也無法長大了。另外,一體成型的那種無痕加厚內衣…很容易讓胸部外擴,不要每天穿喔!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6. 一般人穿 3/4 杯,有料女孩要穿全包式
完整包覆這點真的很重要,選擇包覆性好的內衣就可以預防外擴,也能固定胸型不容易跑出副乳。背釦有三排式基本的!

7. 穿了一年的內衣,壽命就差不多了
鬆緊帶本來就是這樣,用久就會彈力疲乏、包覆度也沒有一開始好了。如果妳的衣櫃裏面還有這些老年內衣,請快快將它們回收吧!記得多買幾件合適的交換穿,這樣才能穿的久一點喔~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其實內衣和外面的衣服同樣重要啊,千萬別為了省內衣錢和胸圍說再見了!

資料來源: nave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