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癢癢,那裡乾乾!讓Ground Plan 超級天然保濕鎮靜噴霧來拯救你的換季敏感肌

1 / 1

換季的時候,肌膚較敏感的女孩總會覺得這邊癢癢的,那邊乾乾的。有時候甚至把自己漂亮的臉抓的紅紅的,或是小編最崩潰的脫皮問題。這對於愛漂亮的女孩來說真的很困擾。不只不舒服,還有可能毀掉你美好的豔遇啊!

最近小編發現了一個東西,可以解決女孩們換季過敏的困擾。那就是Ground Plan 超級天然保濕鎮靜噴霧。Ground Plan 超級天然保濕鎮靜噴霧含有85%金縷梅,那麼金縷梅到底可以幹嘛呢?

金縷梅具有保濕、嫩白、鎮定皮膚、舒緩、收斂毛孔等作用,所以對於曬後的肌膚,或是各式風吹雨淋過後還有我們正面臨的換季過敏肌膚,都有著很棒的效果。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一瓶Ground Plan 超級天然保濕鎮靜噴霧在手,希望無窮。不論是家裡、公司或學校、包包裡,都擺上一瓶,隨時拿起來噴,瞬間得到乖乖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敏感肌女孩們的救星啊!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完全太需要買一瓶來度過這個可怕的換季時期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www.grpl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