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大妙用,原來使用「糖」就能保養自己的肌膚了,絕對是小資女孩都該學起來的招數!

1 / 1

夏天的尾聲到了,默默的進入秋天季節,看看各大網拍最近新上架的服飾就知道。在夏天被艷陽摧殘過的肌膚,就趁秋天來將之保養回來了!

在這換季之際,不用砸大錢買保養品啦,其實,隨處可見的「糖」就很好用囉,將被陽光照射而老化的肌膚,運用「糖」來進行低敏且不刺激的保養,比起很多保養品都來個有功效,而且又便宜,小資女孩們還不趕快學起來?

 

1. 軟化肌膚
通過使用糖與肌膚摩擦,可以用來去除硬掉的死皮,使肌膚變得柔軟,也能讓肌膚更能吸收後續保養品的精華。

2.  敏弱肌女孩的最愛-比「鹽」來得少刺激
想必女孩們都知道,鹽的擦洗具有去角質的效果,而且還可以減弱皮膚的負擔;但「糖」的好處是,因為糖易溶於水,所以更具有保濕效果,而且還比鹽還不刺激多了,適合敏弱肌女孩使用。

3.  洗澡必備
如何用糖很容易,就是用它來洗澡!通過簡單的輕輕滑動獲得足夠的效果了。
①用溫水將身體打濕。 
②運用白糖混和一些沐浴劑,輕輕按摩周圍的肘部和腳跟、腿筋等部位。    
③摩擦夠了,放置一下,就可以沖掉啦。

建議大約一個星期2-3次。
如果你想享受香氣,還可以加入一點點精油!不管是茉莉花、洋甘菊、佛手柑與薰衣草等,都是放鬆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不只是身體,臉部也行!
運用專門的糖磨砂將能輕易的在臉部使用,可以用在臉上和唇,運用摩擦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5.  特別配方
如果你想專注於保濕,使用橄欖油、蜂蜜、椰子油與霍霍巴油。
混合
①紅糖2杯
②橄欖油1/2杯(或是使用椰子油與霍霍巴油)
③蜂蜜1/4杯

6.  送禮自用兩相宜
自製的「糖」類保養品,可以去購買可愛的罐子將之存放在裡面,但請注意,一定要放在冰箱裡面,然後保存期限大約一周而已唷,所以一次不要用太多,少量多用才是良計!

 

以上6個方法學起來了沒?這種好用又便宜的保養妙招,最值得你我收藏使用了,女孩們,快來一起用「糖」讓自己變漂亮吧~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