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減肥計劃永遠都沒有成功的一天?原來是因為你犯了太多錯誤!

1 / 1

常常有沒有覺得明明吃很少,但為什麼站在體重機上就是胖了!明明很努力運動了,為什麼體重還是沒有變,這時候真的會讓原本有鬥志減肥的人變得很沮喪,覺得自己根本減不下來,甚至會覺得是不是該放棄減肥了。

但其實減肥有很多點可能都是我們沒注意到的,減肥用節食其實是最不好的方法,因為該補充的沒補充到,反而還會告訴身體說,我很餓,這時候只要一吃東西熱量會整個反應在體重上,胖的會更快。

還有運動一定要運動30分鐘以上,才會開始脂肪的消耗,不然前面都只是水分的消失而已,要記住,麵包類是減肥第一要戒掉的澱粉,多吃蔬果,但也不可吃太多,不然台灣的水果可是出了名的甜,果糖一樣會造成體重的上升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喝酒,抽菸可都是萬萬不行的禁戒,只要記住這幾點,相信在減肥的你可以事半功倍,只要努力,堅持下去,相信一定可以有完美的身材,性感的你。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