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在羨慕韓國女孩的水嫩肌怎麼來的,這次的黃金保水面膜真的好威猛,十天就超有感的Q彈肌我來了!

1 / 1

女孩們肌膚可能都會有一些些小問題,但是小編覺得最困擾的問題一定就是出在保濕不足了。油油的肌膚不一定是肌膚有太多多餘的養分,也有很大的成分是肌膚缺水。缺水的會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脫皮,甚至是膚色不均或是暗沉等問題。這樣姐還沒熬到美魔女的年紀就會被KO掉了。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最近面膜的形式有很多種,像是生物纖維面膜也很紅,不只材質更服貼,也能更徹底的將面膜的精華傳遞到女孩的肌膚,讓女孩的肌膚吸收得更徹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在韓妞之間超風靡的SLC面膜,不只也有出生物纖維面膜,還推出了另一項很神奇的面膜。

這款面膜是用兩種材料混在一起再敷在臉上的,混合之後呈現奢侈的金黃色,看來一定是有黃金級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就是不管油性肌膚還是乾性膚質的女孩都超愛的保溼。

不只面膜型態特別,又超好用,女孩們一定不想錯過吧!

像小編這種面膜狂看了超心動,這真的不是我在路上逛街就可以看到的面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像小編這種面膜 女孩你們對這款面膜心動了嗎?這次我們一樣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到一家代購Pretty Ohh Pertty,想要自己的臉蛋可以化身一座游泳池每天水嫩到不行女孩們,買下去了!
 
哈囉哈囉首波要幫大家代購的是來自韓國醫美美容室✨限定販售✨的『SLC 水光保濕美白面膜』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韓國醫美有多厲害,而SLC這個系列更是在韓國當地紅到一個不行,從第一代到現在的第三代都賣翻了,可見效果真的很好啊,網友一致推薦…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