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不能輕易鬆懈,運動加上正確按摩法,就是要把小肚腩變不見!

1 / 1

立冬已經過了,就快要進入冬天了,你準備好冬季的衣物了嗎?冬天有大量的厚重衣物,不先拿出來整理一下怎麼行。穿上了厚重衣物保暖,但身體曲線也因此看不到了,千萬別以為冬天就可以鬆懈一直吃啊!女孩們對曲線一定要堅持下去,讓我們遠離油肚一起當美人,準備好一起跟小編動起來了嗎?

一下子要讓女孩們都一起運動可能有點難?我們可以從按摩或壓穴道的部分先開始。

1。穴道

①水分穴

水分穴的位置在肚臍往上約一根手指寬的地方,按壓或是針灸都能夠治療水腫,對於愛喝冰涼飲料引起的腹部肥胖,常揉按此穴有助於水份代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②四滿穴

這個穴位在人體的下腹部,仰臥姿勢時,肚臍下方約四指寬的地方,各往左右約一指寬的兩個穴道,即是四滿穴的位置。按壓這個位置可以幫助皮下脂肪的燃燒,如果有手腳冰冷也可以試試這個穴位。

 

③天樞穴

天樞穴位於腹部,在肚臍旁約三橫指距離處,左右兩邊皆是。按壓此穴可以幫助腹部位置的腰圍減小,讓你距離美麗的曲線更加接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④關元穴

關元穴的位置在下腹部,肚臍下方約三指寬的地方就是了。這一個穴位主管的是小腸,按壓也可以幫助新陳代謝,進而讓腹部較平坦。

 

2。按摩
①首先將腹部的肉肉全部按摩一下,讓核心部位慢慢溫暖起來~

 

②在肚臍周圍慢慢按摩,接著在周圍取約8個點,在各個點上順時針按摩,這個步驟有助於讓你遠離便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ol.nikkeibp.co.jp/

③剛剛腹部有充分按摩到,可能會變得較軟,此時就是關鍵了!將肚肚的肉往上揉,讓贅肉都往胸部去!建議是不需要太過用力,慢慢地將肉肉由下往上推,由肚子往胸部推就是了。

​(圖片來源: http://bustupirie.web.fc2.com/

 

3。運動
①改變呼吸法的減肥運動

 

もっと美しくなろう♥️美小顔職人❤️大阪(@kogao283)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使用「腹式呼吸法」來鍛鍊內部腹部肌肉,呼吸時肚子用力,一回合約30秒到1分鐘。
用鼻子吸入空氣,肚子膨脹;用嘴巴吐氣,肚子消下去。重複步驟即為腹式呼吸法。
除了能減少腰圍,對改善生理痛或水腫也有幫助。

 

②燃燒脂肪的伸展運動

​(圖片來源: http://moteco-web.jp/

兩手向上伸展,先以右腳為軸足,往右邊傾斜,記得肚臍跟身體軀幹都還是著向正前方哦!接下來將動能轉換至左腳,收回時左腳抬起盡量到腰的位置,左手往後放,右手握拳。同樣的動作左右交換,建議作8回合2個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③收縮腹肌的瘦身運動

 

콩필라테스 Pilates(@congpilates)張貼的影片 張貼

仰躺病用下腹力量抬起雙腳,讓膝蓋部位呈現直角,也就是小腿要跟地板平行。兩手放在頭部後方輕輕地托住頭,讓肩膀不碰到地板。左膝向胸部靠近,右腳則是伸長伸直,再用右手肘去碰左膝蓋。有點像空中腳踏車的概念,但記得小腹一定要收緊,如此才會有效果,建議左右來回交換做個15次。

 

不要再說怎麼都瘦不下來啦~今天小編教你這麼多方法,還不趕快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7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