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姿勢雖然不太美觀,但是每天只要十分鐘,美腿就會追在你後面跑啊!

1 / 1

減肥,在小編的世界中根本就是家常便飯,無時無刻都在節食、抬腿、深蹲,但是下半身就是"殘念"。像我們這種天生下半身比較擁腫的女孩來說,多希望自己的腿能夠瘦一點、屁股能夠小一點,減了很多次都好想放棄,竟然現在出現了救星!

Shikobumi(字面上就是"相撲的姿勢"),強調不用久,一天十次,每次十分鐘就足矣!

Shikobumi的功效能讓我們整個下半身,包含大腿、小腿、腳趾整個下半身的訓練外,連腹肌和臀部線條都可以修飾喔!

首先我們的準備動作為:雙腳腳趾指向兩側,並往下蹲到膝蓋成90度。

然後按造下列三步驟實施,但是重點腰部是挺直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像電視上看到相撲的動作一樣,剛開始可以手抓著膝蓋一起將腳舉起來

記得腰部要保持一樣的高度,一腳放下來時再將另一腳抬起。

等到你已經可以駕馭這個動作時,你也可以升級,將你的雙手放在腦後,全部讓腿去運動。

讓我們一起邁向完美的下半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ery.jp/ https://www.yout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