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美麗曲線並不難!在哪裡都能做的美體運動,4 招讓妳的自信翹出來!

1 / 1

有些上班族會有久坐的問題,這樣不僅容易使下半身水腫,還可能使妳的臀部變得扁扁的不好看!沒關係,莫急莫慌莫害怕,只要每天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找回妳的自信絕對不是不可能,拿出妳想變漂亮的決心,一起開始美體運動吧!

 

1。正確坐姿

首先要調整好坐姿,正確的坐姿不但可以減輕疲勞程度,還可以讓妳看起來更漂亮,能瘦的話小編都願意嘗試XD

 

2。腳掌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運動在辦公室或是能坐著稍微休息一下時都可以試著做做看。長時間下半身沒有活動容易使肌肉較為硬固,可以每一小時作一次或是想到就作。用手放在椅子上支撐,左腳腳掌離開地面,左右擺動,這是第一個部分。接下來腳尖碰地,讓小腿前面的肌肉能夠伸展到。最後腳跟碰地,伸直小腿後方的肌肉使其減緩緊繃程度,三個部分為一回合,記得要換右腳也試試看哦。

 

3。瘦大腿運動

如果比較忙碌可以先從簡易版的開始做,將雙腿的膝蓋部位夾緊,可以利用身邊的東西,例如:紙張、寶特瓶等物品,夾著不要讓它掉了,這時候大腿會有點痠甚至抖動,這是正常的,運動到大腿才會瘦嘛~不過記得不要夾太久,過度的運動對身體不好!


還有進階版的可以參考看看,一樣是膝蓋部位夾緊,但手放在大腿之間,向外側用力。夾緊是向內,而手是向外用力,彼此互相抵抗,
也是可以動到大腿的喔~

 

4。消水腫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姿勢是將左腳的小腿肚放到右腳的膝蓋上(不是翹腳哦),接著以腳踝為中心轉動腳掌,邊坐著邊消水腫,感覺不會太辛苦!別忘記要左右交換。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相信女孩們拿出堅持努力一下,不會一點效果都沒有的,把握時間讓你的曲線更加美麗吧~

資料來源: 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