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芭比™65周年《 Barbie Pop-Up Store 》芭比™限定店登台!經典回憶重現!打造夢幻粉紅芭比™主題店!

1 / 1

芭比™誕生滿65年囉!我們將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意9樓活動會館舉辦《 Barbie™ Pop-Up Store 》芭比™限定店活動,讓這位永恆的時尚女王在台灣驚艷回歸點燃大家的熱情!2024年將以《 Barbie™ Pop-Up Store 》來啟動慶祝芭比TM65周年,邀請所有愛好芭比™的海內外廣大粉絲們,一同參與限定店活動。本次活動將帶來65周年的限定芭比™娃娃,同時也將經典芭比™粉紅融入設計,轉換為各式生活用品及包款提袋、服飾等精美周邊商品提供大家購買收藏,更通過限定店活動完美體現芭比™精神!

《Barbie™芭比™》於1959年3月9日誕生,在這段時間裡,芭比™持續探索更多多樣性的可能,重新定義了「美」這個詞語。並一直鼓勵大家找到自己的價值。65年來,芭比™支持每個人暢想自己的未來,並賦予實現夢想的力量。

2024年《 Barbie™ Pop-Up Store 》芭比™限定店活動不僅是讓粉絲們回想起收藏芭比™的回憶,更是一場歡慶芭比™回歸的盛典!活動現場打造了芭比™的夢幻空間,讓所有喜愛芭比™的粉絲朋友們可以一起走入芭比™的浪漫粉紅世界!這次活動特別提供了2座專屬成人與小朋友的真人版芭比™玩具拍照盒,讓前來參與的朋友們拍下屬於自己的芭比™禮盒照;另一個好消息,本次活動內所有周邊商品皆為快閃店限定,更推出了全台獨家授權『芭比™風格拍貼機』,你可以免費拍下照片讓你擁有獨一無二的芭比™照!歡迎所有喜愛芭比™的朋友們一起來玩喔!

(▲Barbie™ Pop-Up Store 粉色夢幻限定商品/圖片由金儀創意提供。)

 

芭比™創造者露絲名言:「透過芭比™娃娃,小女孩可以成為她想成為的任何角色。芭比™始終象徵著一個事實,那就是女性永遠有選擇的權力!」這句話不僅賦予了我們力量,更讓我們意識到每個人都應該勇敢追求屬於自我的自信及勇氣。邀請各位一起珍藏屬於大家的芭比™回憶,一同慶祝這位經典時尚偶像的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bie™ Pop-Up Store 歷年經典芭比™娃娃展示牆/圖片由金儀創意提供。)

(▲Barbie™ Pop-Up Store 限定商品/圖片由金儀創意提供。)

(▲Barbie™ Pop-Up Store 芭比™限定拍貼機/圖片由金儀創意提供。)

(▲Barbie™ Pop-Up Store 65周年的限定芭比™娃娃 /圖片由金儀創意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bie™》芭比™限定店資訊

日  期:2024/4/3(三)~ 2024/5/26(日)免費入場

地  點: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一館 9F(台北市南京西路 12 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及例假日 11:00-22:00

主辦單位:金儀創意有限公司、分工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單位:Mattel

#barbie #BarbiePopUpStore #Barbie芭比 #芭比 #芭比限定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