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看!盤點台南Top6情侶必去的約會景點,燈會期間就用古都的浪漫為愛情加溫吧!

1 / 1

在電光火石般的相愛後,該如何維持感情的溫度?答案就是旅行!2024年,台南迎來建城400週年,台灣燈會也在二月至三月間盛大舉行。帶著另一半走訪台南6個情侶必去的感情升溫景點,來一場浪漫的古都之旅吧!

大天后宮求月老,解決你的感情大小事

每年七夕情人節,善男信女們總是爭相前往祀典大天后宮,參拜素有東方邱比特之稱的「緣粉月老」!據傳,緣粉月老每年能撮合超過300對佳偶,更能幫助戀人常保恩愛,並解惑情感中的疑難雜症。

想要求得美滿婚姻的情侶,可以向廟方結緣「月老賜福結婚證書」,帶著證書至戶政事務所登記,讓緣粉月老為你們的婚姻加持,祝福百年好合。而想詢問姻緣或遇到困境的情侶們,也可以透過擲筊求籤,向月下老人請示,解決感情疑問喔!

 

大員囡仔手作銀飾金工坊,打造專屬的定情信物

情侶飾品用買的已經過時啦!一起手作專屬的對戒、對鍊,刻上彼此的生日、姓名縮寫或紀念日,就能創造獨一無二的浪漫回憶,復刻你們的甜蜜愛情。

兩小時的手作課程,透過一次一次的研磨、敲打,情侶們能將彼此的愛意刻畫在飾品上,並喚起最初相愛的純摯情感,絕對是感情升溫的必踩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蝸牛巷,與另一半漫步於繁市中的靜巷

與鬧街相鄰,蝸牛巷寧靜、慢活的氛圍總能讓人不自覺放慢腳步,觀賞巷弄裡的紅磚舊樓,一探古城的真實生活。從彩繪電箱到刻印在地磚上的小說文句,蝸牛巷中的每個裝置藝術都像露天攝影棚,讓你輕鬆收穫滿滿的IG情侶照素材!

與伴侶漫步在蝸牛巷裡,探訪迷人的文創小店,不僅能忘掉生活的繁忙,更能靜靜地感受彼此陪伴帶來的踏實及安全感。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忙碌的情侶們千萬不要錯過!

 

全美戲院,打卡全台唯一的手繪電影海報看板

漫步在府城市區永福路上,映入眼簾的是富有懷舊風格的巨幅手繪電影海報。那少見的工藝技術與細膩的筆觸,總能讓路過的民眾紛紛拿起相機記錄。已是台灣國寶的手繪師傅顏振發,用其工藝征服過許多外媒與大牌精品,透過對繪畫的堅持與熱情成為台灣之光。

喜歡文化的你們,不妨到全美戲院觀賞國際級的手繪海報工藝,幸運的話還能看見老師傅作畫;也能用一張票進場觀賞兩部電影,支持積極轉型的老戲院,來一場CP值超高的老派約會!

 

你聽我說韓式咖啡廳,體驗歐爸歐膩的浪漫咖啡廳約會

浪漫的約會,少不了跑咖行程,想體驗韓劇裡的咖啡廳約會,來「你聽我說」就對啦!韓系奶油風格的裝潢,搭配拉花比賽優勝者老闆娘的拉花咖啡,隨便都能輕鬆拍出超好看探店照。

無論是逛累了,想找一間咖啡廳休息,或純粹想泡在咖啡廳放空,都很適合與另一半一起到訪你聽我說,品嘗好喝咖啡與不定期推出的新甜點,聊聊情侶間的悄悄話,享受有對方陪伴的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 TCRC,用微醺氛圍為感情迅速加溫

紅到國際的老屋酒吧Bar TCRC前科累累俱樂部隱身在府城古都巷弄中,每到夜晚,店外總是人滿為患。多次入圍亞洲50大最佳酒吧的Bar TCRC擁有豐富的調酒類型,還可以客製化,調製出符合你口味的專屬調酒!

想要與另一半一起朝聖Bar TCRC魅力的你,記得要趁早預約,才有機會享受浪漫老屋酒吧約會,為旅行畫下完美Ending!

 

當然,感情想要長久,除了用心經營、偶爾旅行外,還需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長久地陪伴彼此。在愛意萌芽前,建議與伴侶一起進行愛滋病毒篩檢,才能放膽愛,「性」福不受限!

愛滋傳染不分性別、年齡、性傾向與性生活方式,只要有過性經驗都有感染風險。根據疾管署建議,有性行為者一生至少需進行一次篩檢;有無套性行為者則建議每年至少進行一次篩檢。點擊免費愛滋篩檢地圖,就能找鄰近的指定醫療院所做免費匿名篩檢,也可以購買居家篩檢試劑無痛做篩檢。

篩檢地圖:https://bit.ly/3wlJ9R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踩點台南限定活動

不僅如此,現在做篩檢還有機會拿好禮!大家的「戀愛神隊友」為i篩檢將自即日起至3/10,於週末在你聽我說咖啡廳舉辦免費匿名愛滋篩檢服務,只要來咖啡廳做篩檢或預約篩檢,就有機會將Airpods3帶回家!踩點台南必去的約會地圖時,也和伴侶一起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吧!

 

免費匿名愛滋篩檢

  • 活動地點:你聽我說(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48號)
  • 活動日期:2/24(六)、2/25(日)、3/2(六)、3/3(日)、3/9(六)、3/10(日)
  • 活動時間:13:00-19:00

追蹤為i篩檢的Facebook粉絲專頁,了解更多活動內容:https://bit.ly/3UFmu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