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速酵煥膚150%!7天激活超極光,蘭蔻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超級極光水

1 / 1

擁有更加清透、晶瑩、水亮、澄淨又充滿透明感的無瑕膚色,依然是女性最嚮往的肌膚目標, 自2020年蘭蔻推出#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隨即引領保養市場潮流,開啟肌膚明亮度的 全新時代!極光水自上市以來,完美實現水感淨膚實力,快速竄升成為精華水界的明星。2024 年,延續蘭蔻深入鑽研近35年的尖端「酵素科學」知識及6項酵素科學專利,全新#超級極光水 《超極光活粹晶露》,以「97%光肌素」搭配「3%舒緩保濕植萃精油」,體現最高效率代謝煥 膚、保濕舒緩,一舉細緻毛孔,爆水透亮!一瓶見證膚質全面進化、美肌閃出超級極光!

蘭蔻在研發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時發現,「酵素」正是肌膚淨透發亮、綻放極光的最大關鍵!生物中 無處不在的「酵素」,不僅參與了黑色素生成,是影響肌膚色澤及斑點狀況的重要關鍵,更能解鎖肌底天 然保濕因子維持水潤舒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更顯平滑淨嫩。全新#超級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延續 「超極光保養系列」酵素美膚底蘊,2024年率先推出「97%光肌素」及「3%舒緩保濕植萃精油」,不僅 細緻毛孔更有感,更提供8倍*註3 保濕力,全面激活極光力!

97%光肌素 激活再生科技 高濃度山毛櫸芽萃取x微酸溫和煥膚複方

全新#超級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配方特別突破,將自然界的綠色寶石-山毛櫸芽萃取濃度較前一代提高50%,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提升保濕潤澤的卓越功效。這使得肌膚代謝更新效率大幅提升,每天能清除近400萬老廢肌 膚!由底層活化、中層滲透保濕因子、表層迅速促進代謝更新,肌膚質感得到全方位提升, 呈現更加細緻光滑的狀態。使用的山毛櫸芽產自法國東南部阿爾代什森林的再生區域,是一 種強效的有機活性成分,以其既能滋潤又能代謝角質的能力而聞名。這獨特的萃取物每4年,手工收成一次,正好在花朵開放之前,然後進行低溫冷凍保存,以確保其有效性。

同時,#超級極光水全新微酸溫和煥膚複方, 由外而內透過果酸、乳酸、水楊酸及植酸交互作用,加速皮膚新陳代謝週期,既能拋光淨膚 、改善出油、細緻毛孔,加強肌膚含水量,自肌底透出水漾盈潤光采,更能全面激發再放大 「山毛櫸芽萃取」極致護膚功效!

3%舒緩保濕植萃精油 全新「沒藥醇」添加 舒緩保濕不間斷

延續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獨 一無二的97:3黃金極光配方,在煥膚去瑕、亮肌新生同時,除了 原有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植萃精油,全新超級極光水添 加「沒藥醇」,不僅深層補水鎖水,更達到舒緩效果再現爆 水透亮!同時,無添加酒精、香 料、礦物油,任何膚質均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利極光仙女棒 一拍秒吸收!速養極光肌!

每一次使用前只要先均勻搖晃,以蘭蔻獨家專利、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將水相與油相配方高 速融合、啟動雙重淨透護理,獨特的起泡效果立刻新鮮現搖無數顆細緻精華亮膚微泡,讓#超級極光 水滲透力即刻倍速衝刺、一拍秒吸收,輕盈水感的精華質地一上臉就滲入肌膚、清爽不黏膩,短短3 秒鐘,輕鬆享受保濕舒緩、控油平衡、緊緻毛孔的絕美蛻變,凹凸、粉刺和膚色暗沉不均終於徹底改 善,皮膚淨透發光、滑嫩勻亮得宛如新生。此外,全新#超級極光水呼應蘭蔻永續理念,包裝採用 40%回收玻璃,重量減輕15%,包裝質感再升級。

蘭蔻自2020年引領美容市場潮流推出#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開啟了肌膚明亮度的嶄新 時代!卓越的水感淨膚實力,上市即在保養市場嶄露頭角,憑實力口碑爆棚,更有「人間拋光 神器」美譽。

2024年,蘭蔻再次以深厚科研實力,推出全新#超級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透過最新成 分「97%光肌素」及「3%舒緩保濕植萃精油」,一舉細緻毛孔,爆水透亮!一瓶見證膚質全面 進化,讓這令人向往的超極光在臉上綻放!更於2月28日至3月4日於新光三越A11舉辦「超級極光 水 全面造光站」限定快閃,特邀品牌摯友Julia吳卓源蒞臨,全新超級極光水的專屬體驗空間,邀 請所有消費者透過超級極光水締造美麗的極光魔法,體現自帶光芒的極光魅力。 蘭蔻超級極光水,身臨捕捉光的魔法瓶,為您。從此,見證極光之美不再是奢侈,而成為每位 女性必追求的時尚。

「超級極光水全面造光站」限定快閃就在新光三越A11

2月28日至3月4日於新光三越A11舉辦「超級極光水全面造光站」限定快閃,體現蘭蔻深厚美容科研背景的「超級極光水 全面造光站」,絕妙的五感體驗為您打開美肌之門,搶 先體驗全新#超級極光水,感受超級極光美肌;於極光隧道中更矗立史上最大的「超極光活粹晶露」 巨型裝置,體現出蘭蔻超級極光水強大細緻毛孔、爆水透亮效果;全台唯一「超級極光360°環繞自 拍機」,留下與頂流韓團巨星同款的絕美身姿,在社群上成為霸屏的注目焦點。「3D肌密檢測儀」 的專業肌膚檢測,免預約金即能獲取專屬的淨透度檢測報告。專業且完整的體驗以外,令人尖叫連連的「棉花糖極光泡泡飲」(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凡完成極光之旅即可帶走。讓我們一同揭開極光 美肌新境界,來場與超級極光水的追光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大絕美追光體驗

現場彷彿踏入一場追逐極光的奇幻冒險,絢爛的極光隧道將感官帶入視覺與光線完美結合的夢幻 境界。這不僅是搶先購入全新超級極光水的絕佳機會,同時您還能捕捉360度零死角的專屬影片紀 錄、集齊寵粉滿額贈禮。這絕對是今年春季最引人注目的快閃店,現在就跟著我們為您準備的觀 光清單,啟程開啟這趟美妙的旅程吧!

體現蘭蔻深厚美容科研背景的「超級極光水 全面造光站」,絕妙的五感體驗為您打開美肌之門,搶 先體驗全新#超級極光水,感受超級極光美肌;於極光隧道中更矗立史上最大的「超極光活粹晶露」 巨型裝置,體現出蘭蔻超級極光水強大細緻毛孔、爆水透亮效果;全台唯一「超級極光360°環繞自 拍機」,留下與頂流韓團巨星同款的絕美身姿,在社群上成為霸屏的注目焦點。「3D肌密檢測儀」 的專業肌膚檢測,免預約金即能獲取專屬的淨透度檢測報告。專業且完整的體驗以外,令人尖叫連 連的「棉花糖極光泡泡飲」(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凡完成極光之旅即可帶走。讓我們一同揭開極光 美肌新境界,來場與超級極光水的追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