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季流行髮色推薦 淺金橘色增添柔美氣質 頂級鍍膜護髮推薦 漂染受損髮護髮即達柔亮直順

1 / 1

過完農曆年後即將迎接春暖花開的日子,愛美的朋友們可以準備換個新造型迎接春天,以擅長漂染髮技術的日式美髮沙龍Bamboo Fenix,今日針對適合春季的流行髮色進行預測推薦,若是喜歡比較輕盈淺色系的朋友,「淺金橘色」是一款很亮麗的髮色選擇;粉嫩色系讓女性更添柔美氣質。顏色更是呼應到今年Pantone公布2024的年度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色」。如果不喜歡太淺色的人則可以選加點紅色氛圍感的「楓紅棕色」,讓自己立刻充滿好氣色的紅潤感。;若是喜歡質感髮色或是因自身需求不能染太淺色的女生,則是建議可染「霧灰棕色」或是更深色的「莫蘭迪黑色」,都是帶有一點霧感方但十分容易嘗試的質感髮色。大家近期可以嘗試改變髮色,讓自己的時尚造型再升級。

橘金色髮色增加柔美氣質

楓紅棕髮色給妳好氣色

質感霧棕色染髮第一首選

莫蘭迪黑色帶點神秘氣質

  現在多數愛美的消費者為了追求流行亮麗的髮色髮型,除了更換髮色髮型的頻率增加之外,也更願意為了做出理想的頭髮效果而進行漂染燙髮操作,長期下來難免髮質易受到損害,嚴重時也可能無法再進行燙髮等高溫的技術操作。

生命果BB鍍膜護理產品

現在美髮業界推出『生命果BB鍍膜護理』的新護髮技術,打出頭髮也能夠鍍膜的全新概念,消費者迎接頭髮零毛燥的世代來臨。此鍍膜技術透過生命果萃取專利複合物 (Brazilian Super Nutrient Complex)打造抗氧化保護層,透過專業的三步驟護髮技術:1.透過離子淨化劑的深層洗淨,利用負離子吸附機制,將頭髮表層雜質清洗乾淨。2,搭配生命果BB鍍髮乳液,將乳液均勻塗放在秀髮上,透過吹風機吹整塑形後,再使用平板夾高溫熱能啟動,在髮絲表層形成生命果抗氧化保護層,撫平角質,打造零毛躁的滑順髮質。3.最後使用離子鎖定噴劑,強化抗潮保護,有效閉合角質層,建立一個氨基酸網絡屏障和抗潮、抗熱的保護層。輕鬆還給消費者好質感亮麗直順的秀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想要擁有直順不毛躁的頭髮不再只能選擇燙髮一途,透過這項女神級的鍍膜體驗技術,讓消費者透過護髮就能讓自己的頭髮立即零毛躁好整理,輕鬆即擁有柔順光澤的好髮質,護髮的效果比起一般護髮更是可以維持2到3個月不等的時間,新的一年提供給愛美消費者護髮養髮另外的最佳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