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面湖、海火、或是針葉林,什麼味道最能代表極圈的美?北歐極地香氛Björk and Berries,從種下一座森林開始,打造只屬北歐的灰白色寧謐。

1 / 1

為了帶你去看北歐美景,我們種了一片森林!Björk and Berries來自北歐的極地香氛,帶你進入灰白色如夢幻境!

從種下第一顆種子開始,把北歐天然的氣息永久留存!Björk and Berries以北歐極地的四季為題,譜寫一章章極圈香氣史詩。

冰面湖、海火、或是針葉林,什麼味道最能代表極圈的美?北歐極地香氛Björk and Berries,從種下一座森林開始,打造只屬北歐的灰白色寧謐。

為了忠實呈現北歐的愛與美,我們種了一片森林

Björk and Berries是瑞典語中「樺木與漿果」的意思,為了讓北歐的美與傳統讓世界知曉而生,並由來自瑞典北部的Isabelle Lewenhaup與家族成員共同創立。每天日昇之時,Isabelle和他的家人們會到他們位於瑞典北部的fäviken農場採摘樹葉與漿果開啟他們的一天。這些香材多會被使用在Björk and Berries旗下產品的主要成分上,並且以瑞典的傳統方式萃取。「樺木」在瑞典語也被稱為「賦予生命的樹」,對Lewenhaup家族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品牌也因此得名。

在57%皆是天然森林覆蓋的瑞典,每個季節森林中的景色截然不同,就好像走入完全不同的分幕劇場。春天凍土上新生的嫩芽、夏天海岸叢生的夜光水藻、秋天蕭瑟的針葉叢林、冬天灰白一片的冰面湖,不斷更迭的美和壯闊總讓人覺得自身的渺小,這樣令人屏息的景緻也作為Björk and Berries的香氣靈感,以嚴選的在地植物原料,把北歐極地的自然奇觀,真實的化作流連忘返的香氣旅程。

除了極地美景,更要把北歐的保養哲學分享給你!

生活在嚴寒地區的北歐居民,「保濕」是他們畢生的功課。除了香水品項,Björk and Berries以相同的熱忱經營著他們的洗沐與保養系列產品。除了來自北歐的獨特香氣,獨家的天然保濕法寶,讓用過Björk and Berries護手霜、沐浴乳或是身體乳液的朋友都愛不釋手!有如真的在極地生活的那般自然!此外,溫和滋潤的配方,讓很多苦尋保濕產品的朋友都大讚:「終於找到伯樂!」

那究竟Björk and Berries的保養祕方有什麼特別呢?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1. 天然沙棘
    沙棘又被稱為「自然界的維生素寶庫」,沙棘果內的維生素C更是穩站水果之王的寶座!沙棘中富含棕欖油酸,不論是活化肌膚或保濕都成效顯著!
  2. 有機樺木萃取物
    Björk and Berries最主打的樺木更是保養界中的超新星!不僅可以滋潤肌膚,更有緊實皮膚的效果。
  3. 洋甘菊與菜籽油
    天然成分中最廣泛使用的洋甘菊和菜籽油,可以舒緩和鎮靜肌膚,讓你豪無後顧之憂的享受天然滋潤!

北歐的限定氣味!沒去過北歐也該聞聞看的三款灰白色「極地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Fjällsjö 北國淺眠–深冬時分的冰面湖

    如果提到Björk and Berries,這款風靡無數質感男女的- 「Fjällsjö北國淺眠」絕對是你的必聞款!在冬季的下午,初醒的你被午後的陽光照得刺眼。此時看見不遠處的冰面湖,倒映著藍天和一朵朵白雲,隨著徐徐寒風,蓋著被褥,彷彿聞到了棉花的清冷香氣!慵懶又舒適的白色感香氣,讓人想一聞再聞!

 

前調:棉花、小蒼蘭、麝香錦葵籽
中調:玉蘭、荷花
後調:麝香、琥珀、龍涎香


2.Never Spring無春之境–初春之際的新生機

冬夜漫長得讓人以為春天不會再來了,所幸地球依舊照著他的節奏運行。初春叫醒了北歐的萬物,野果、小花和苔蘚肆意綻放。有別於其他地方的春天,北歐的一切都很安靜,掙脫凍土的植物為這個新的年度,帶來了一點點的綠和全新的生命。

前調:檸檬、藍莓、桃子

中調:茉莉、竹、仙客來

後調:麝香、雪松、琥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eptember 九月景秋時節的針葉林

如果你問北歐的居民們他們最喜歡的季節,那天高氣爽又充滿詩意的秋天絕對是不少人的首選!九月的北歐森林是赤金色的,落下的針葉和乾草在腳邊成堆,走在森林裡就好似穿了一雙厚底鞋。秋風吹過,松針為這片森林打上了筆觸線,真是充滿詩意的季節呀!

前調:柚子、薰衣草、金桔

中調:尤加利樹、蘋果花、茉莉

後調:香根草、癒創木、果仁糖、紙莎草

產品售價:

【香水】50ml:$3980

【沐浴精】400ml:$1180
【身體乳】400ml:$1480

【護手霜】50ml:$6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https://www.purebynoseway.com.tw/categories/bj%C3%B6rk-and-berries

(以天然、極簡為品牌哲學的Pure Way,選用抹茶綠和木紋代表「純粹」)

Pure Way門市資訊

台北形象店 新光三越新天地A11 2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02- 2723-5106

台北南西店 新光三越南西店 一館2F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2樓)/02-2541-2761

台中誠品店 勤美誠品2F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樓)/ 04-2322-0660

高雄漢神店 漢神巨蛋3F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3樓)/ 07-555-0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re Way二月活動

消費滿$4,000,贈Mark Buxton 6入試香組 乙組

消費滿$6,000,現折$500

消費滿$8,888,籤筒抽籤 乙次 (最高價值$9,38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ureway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bynoseway.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