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驚悚鉅獻《破墓》崔岷植X金高銀X李到晛X柳海真主演!觀眾驚:繼《哭聲》後最棒的韓國恐怖電影!

1 / 1

年度驚悚鉅獻《破墓》本週四(2/22)將在韓國上映,目前(2/19中午)的即時預售率為36.4%,預售率第一名,超越好萊塢電影《沙丘2》的預售登全韓預售冠軍!由崔岷植、柳海真、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破墓》,前日在德國柏林影展進行首映,獲得十分熱烈的反響和好評,許多觀眾紛紛盛讚:「《破墓》是繼《哭聲》後最棒的韓國恐怖電影!」、「《破墓》真是非常不得了的電影,在觀賞時,全身起了好幾次雞皮疙瘩!」、「很高興能看到如此奇特出眾的電影!《破墓》實在太獨特到讓人想逃跑,真是太恐怖了!」、「兼顧靈魂與物質兩方面的傑出電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在《破墓》首映後,觀眾們都非常積極地向出席首映會Q&A活動的張宰賢導演提出問題,對本作令人驚豔和新穎的內容意猶未盡!張宰賢導演表示:「《破墓》是我的第三部恐怖驚悚作,我認為靈魂存在的這件事,就顯示出我們和機器的不同之處,所以我才會如此熱衷於這類的題材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破墓》故事敘述在美國洛杉磯,收到巨額委託金的巫覡花林(金高銀 飾)和奉吉(李到晛 飾),見到了某個富裕家庭中遺傳到家族怪病的長孫,花林感應到這家庭的祖墳是一切的禍根,便聯手愛錢的風水師尚德(崔岷植 飾)與禮儀師永根(柳海真 飾),打算解決這個案子。尚德發現那奇異的墳墓竟位在禁忌的凶地上,他感應到不祥之氣,想拒絕花林的提議,但在花林的說服下,最後仍開始挖掘墳墓,卻出現了不能出現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驚悚鉅獻《破墓》3月8日(週五)在臺上映!加入MAGIC HOUR Premium購買《破墓》電影票可享88元,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https://bit.ly/41PLZtv)或搜尋「88元電影票」。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