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家人健康的橘子工坊,攜手包裝大廠台灣積層,雙強聯手守護地球

1 / 1

你知道嗎?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環保補充包,大多使用的是複合性材質,多種不同的塑料貼合組成,也因此造成回收不易,最後僅能焚燒或掩埋,不僅沒有達成減碳任務,更造成空氣汙染。因此環保必須落實在日常中,從根本維持地球的健康,才能環境永續。

橘子工坊作為天然健康潔品領航者,長久以來致力於綠色健康的發展,持續研發創新領先的家庭清潔解決方案,給家人更健康安心的美好生活。因此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洗淨過敏源洗衣膠囊,配方97%高生物分解度,不造成環境負擔;2024年更攜手台灣彩藝包裝大廠台灣積層,歷經兩年的開發,推出台灣首款單一材質洗衣膠囊兩入包裝組,運用特殊材料及加工技術之下,達到僅運用單一種材料即可維持一定強度、印刷性、阻隔性,有別於傳統多材質貼合積層補充包,難以剝離不同的塑料最終僅能進入焚燒或掩埋之性質,此包裝單一材質的特性可100%直接回收,達到資源循環的綠色概念!也因此橘子工坊與台灣積層合作,首次在洗衣膠囊兩入組上運用此款創新包材,期待帶給消費者循環減塑的新體驗,也再創環保新高度!

這樣從裡到外都兼顧環保與健康的橘子工坊兩入膠囊組,全台唯一只在全聯龍年限量福袋組!趕快鎖定福袋開賣時間,搶購體驗,用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洗淨過敏源洗衣膠囊為新春洗出大橘大利健康新氣象!

橘子工坊天然制菌洗淨過敏源洗衣膠囊產品說明:以20倍微胞橘油科技搭配雙重植物潔淨因子,打造天然洗衣膠囊,成分不含香精、螢光劑,制菌力達99.9%,可洗去五大致病菌*、冠狀病毒與A/B型流感,更可洗淨衣物上常見七大過敏原**:塵螨排泄物、過敏蛋白***、粉塵、螢光劑、二手菸、蟑螂分泌排泄物、花粉,除菌又制敏,是守護家人不可或缺的「健康守衛隊」的一員

資料來源:

*5大致病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莫拉氏菌、白色念珠菌

** 7大過敏原:塵螨排泄物、過敏蛋白、粉塵、螢光劑、二手菸、蟑螂分泌排泄物、花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 2(Der p2)蛋白,經第三方實驗室測試有效控制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