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酥回歸!酸甜草莓與紅玉蘋果搭出春日溫暖好滋味~

1 / 1

《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酥 $390

初春將至,春暖花開之際,台灣在地水果甜點品牌《微熱山丘》也宣告春季限定「草莓蘋果酥」回歸!酸甜的草莓調溫可可脂,以自然滴落的方式淋上包入紅玉蘋果內餡的蘋果酥,並灑上如小碎花般的檸檬糖霜,以「美(莓)好」滋味,揭開《微熱山丘》的春日草莓季,讓美好「醬淋」每個瞬間。粉嫩外觀,更添浪漫儀式感,作為閨蜜間的暖心小禮、另一半的浪漫獻禮,或是自己的午茶小點,都能感受爆棚幸福感!

 

法芙娜草莓調溫可可脂與日本青森蘋果一拍即合的酸甜滋味,如同戀愛中的每一幕美好瞬間

草莓蘋果酥禮盒主視覺設計以色澤飽滿的蘋果紅、草青綠及春櫻粉,搭配經典牛皮紙盒,營造清新的春日甜美氛圍。富有奶油香氣的酥皮表面淋上法芙娜草莓調溫可可脂,呈現出自然的粉彩色澤,象徵初春「美(莓)好醬淋」意象,撒上檸檬糖霜點綴,如雪花飄落,更添浪漫氛圍;酥皮包入以糖漬慢煮後呈現深紅色的日本青森紅玉蘋果,完整封存清新甜美與清脆酸甜,令人回味無窮,讓水果甜點的美好滋味與祝福,交織成春季裡的一幕幕美好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前夕粉嫩登場!自帶浪漫氛圍的草莓蘋果酥,以春日莓好滋味,讓幸福更加濃郁

在這個充滿愛的季節,《微熱山丘》於情人節前夕獻上草莓蘋果酥,帶來「美(莓)好醬淋」的真摯祝福,與大家一同迎接幸福節日!為身邊重視的對象送上浪漫贈禮,更為繁忙日常增添一抹粉嫩甜蜜,讓幸福更加濃郁。自2/1起,春季限定「草莓蘋果酥」,於《微熱山丘》官網、全台體驗門市、To Go專櫃正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