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RESTART》重新出發!模仿《單身即地獄3》尹廈情「招牌下巴放電」全場笑翻!

1 / 1

韓國人氣二代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去年合約到期,確定僅與SM娛樂續團體約,個人約的部分簽給Antenna娛樂,不管是團體或是個人活動都表現亮眼,今年19日推出最新發行的SOLO專《Restart》強勢回歸。不止新音樂,同時也活躍在音樂劇、OST、主持、綜藝等多領域,因全方位實力及豐富的娛樂才華而受到歡迎,未來發展都讓粉絲充滿期待。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才剛和SJ團員們一起結束兩天在高雄的FAN PARTY,滿分十分打了九分,「扣一分是因為自己最一開始犯了很大的走位失誤」,下週即將36歲的圭賢被問及連開兩天,體力還行嗎?笑回「要說實話嗎?其實有點累!但是最近有努力運動,所以還可以。」這次提早到台灣旅行,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和餐廳,也感受到高雄的魅力,之後還想再去更多地方。

有著「抒情王子」稱號的圭賢,今日(1/29)獨自出席個人最新發行的SOLO專輯《Restart》媒體見面會,「Restart顧名思義就是重新開始的意思嘛,加入新公司,希望可以以重新開始的心態重新出發。」這次在收錄6首新曲的EP中,加入了以前從未做過的元素,期待這次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準備《Restart》這張專輯的時候,同時演出音樂劇還得了重感冒,「所以我的錄音行程就一直一直延期,真的是到最後最後的底線才完成,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滿辛苦的一個過程。」對於自己創作的歌沒有被收錄在專輯裡,感嘆的說「覺得非常可惜,總有一天會有機會唱給大家聽吧」常把這件事掛嘴邊提醒公司同事們,讓大家感受到圭賢給的壓力。201411月發行個人首張SOLO專輯,「以為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今年即將踏入第十年「很感謝工作人員和粉絲們的陪伴與支持」。


有媒體問到最想合作的台灣歌手,「很喜歡八三夭的主唱阿璞的聲音,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如果有機會一起合作一定很棒。」也歡迎粉絲推薦跟以往不同的新曲風給他。晚上接著舉辦《2024 Restart KYUHYUN EP FAN SIGN EVENT IN TAIPEI》簽售會,要如何讓圭賢留下印象「不用太誇張打扮,喜歡女生綁頭髮的樣子,可能會多看一眼。」講完才想到「啊!還有男粉絲,可以把頭髮往後梳!」

終於脫離宿舍生活,覺得最大缺點就是要付房租,優點是不用再看別人臉色,感受到一個人的自由。「因為成員們都很忙,目前只有希澈來過我家。」但如果有重大決定要分享的話,會最先跟銀赫說,「我們一起住了很長的時間,最常跟他談心、分享各自的祕密。」先前在日本的見面會提到之所以一天會照20次鏡子,不是因為自戀,而是覺得「怎麼會只長成這樣子呢?應該長得更好看一點啊」,思考可以動一下哪裡會更好,覺得有點遺憾,所以才一直照鏡子。

最近圭賢主持的《單身即地獄3》在台灣也很紅,覺得為對方著想、體恤對方這點滿重要的,不管外表多漂亮,要懂得尊重對方。想成為參賽者嗎?「首先我的年紀太大了,也沒有信心要在節目中脫衣服,覺得很抱歉。」見面會上,主持人請圭賢以《單身即地獄3》尹廈情的招牌下巴向KYUpiterE.L.F傳情,圭賢笑問「在台灣很有名嗎?」無法拒絕的擺出動作邊用中文說「我喜歡你」,做完之後羞喊「不能不能不能,真是不好意思。」真實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提及關於五月的個人演唱會內容「還沒正式開始準備所以無法劇透,但應該有機會可以聽到沒有發表過的cover歌單。」23日生日的圭賢,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台灣場的門票可以SOLD OUT。加入新的公司也有了新的官方粉絲名KYUpiter(圭比特),不管是KYUpiterE.L.F.,希望未來可以得到更多台灣粉絲的支持,也想再來台灣旅遊,透過YT或是個人頻道,介紹更多台灣的美好,期許日後有機會可以常常跟大家見面,更以中文撩粉 「永遠一起走,永遠愛你們。」。

(圖片來源:D-SHOW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圭賢《Restart演唱會台灣站》2024 KYUHYUN ASIA TOUR Restart IN TAIWAN
演出日期:202454 (六)
主辦單位:D-SHOW
其他相關資訊陸續公告,詳情請鎖定D-SHOW官方社群平台。

 

#SJ #SJ圭賢 #SuperJunior #SuperJunior圭賢 #圭賢 #圭賢演唱會 #曺圭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