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RIEND MOUTH 全新聯名系列推出三款蠟筆小新氣泡酒超欠收!

1 / 1

SF蠟筆小新氣泡酒cider全套共三款風味

紅芭樂果實 $150/水蜜桃果實 $150/乳酸多多 $150

終於還清房貸的蠟筆小新一家人出運啦!SUNFRIEND MOUTH 全新聯名系列推出三款蠟筆小新氣泡酒 cider,由野原廣志、美冴跟幼稚園園長各代表一款風味,口味結合角色的個人魅力,正中紅心廣志款選用紅芭樂風味、桃花爆開美冴款是水蜜桃風味、多多指教園長款是乳酸多多風味,三款酒精濃度皆為 3.5%,甜甜的氣泡酒當作開胃酒能夠輕鬆開啟聚會話題,年末想要跟野原一家一樣好運自信爆棚就快到指定通路選購!

 

 

本次蠟筆小新氣泡酒由 SUNFRIEND MOUTH 出品、精釀品牌「啤酒頭釀造」製造,融入在地特色並採用精釀方式生產,氣泡酒的氣泡細緻並富有果香,是一款清爽又能輕鬆享用的酒類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通路:Mia C’bon、唐吉訶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