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YSL 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首度登台的式塑顏按摩,搭配明星雙精華X雙重光導入,50分鐘還原嫩亮新生肌!

1 / 1

2024,肌膚也要煥然一新,以最美的狀態迎接嶄新的時刻!針對都會女性在意的毛孔粗大、暗沉無光、粗糙缺水等肌膚困擾,YSL邀您體驗「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以首度登台的獨家法式塑顏按摩手技,偕同高科技雙重光導入,將來自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珍稀夜光仙人掌金萃油注入肌膚底層,瞬間重現彈潤透亮年輕光采,更在療癒按摩中重拾情緒平衡,沉浸超凡奢華的心靈饗宴。YSL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全程共15道細緻法式手法,全程使用YSL「極效活萃系列」以摩洛哥奧里卡花園中珍稀植萃修護力,賦予肌膚臻致完美的修護享受!

YSL 細膩法式嫩膚手技 夜光金萃修護力加倍展現

YSL首度登台的法式塑顏按摩,強調對肌膚與肌肉的輕柔推拿撫揉,放鬆緩解壓力、促進淋巴與血液循環,將夜光仙人掌金萃油引入肌底,以柔和手法交替進行「排水緊緻」與「煥顏修護」,瞬間淨化、活化肌底嶄新循環,重新肌膚修護之巔,達到前所未有的馭光新生肌!更加碼YSL黑卡VIP私藏明星商品「金緻奢華精華油」作為頂級按摩油,豪奢塗抹於紓壓肩頸,輕盈緩解緊繃肌肉筋膜、調整身體韻律呼吸,逐步引領喚醒身心平衡,療程尾聲更以細膩的頭部按摩喚醒感官,讓每刻都沉浸在無微不至的療癒饗宴當中。

業界首創 明星雙精華X雙重光導入 50分鐘還原嫩亮新生肌

YSL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完整呈現「仙人掌日夜雙精華」,【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與【極效活萃澎潤精華】搭配雙重光極效導入,倍速修護肌膚、逆轉所有老化疲態損傷,讓您盡享極效活萃系列最高修護力,短短幾分鐘彷彿睡飽一場美容覺般,肌膚重現澎潤細緻觸感、綻放宛如新生般的年輕完美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1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l 偕同黃光導入,提升肌膚修護,掃除暗黃以複合雙酸:乳酸X甘醇酸打造明星3.4%微酸精華,由內而外溫和層層煥新,搭配20倍仙人掌金萃油,強化修護力,同時減緩25%氧化損傷,在夜間黃金時刻加速肌膚代謝新生、彈潤修護。短短幾分鐘明顯掃去所有暗沉疲態、粗糙毛孔、蠟黃缺水狀況,宛如煥然一新,散發出無與倫比的彈潤緊實的透亮光澤,展現極致奢華的美肌優越感!

亮點2

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l 偕同紅光導入刺激新生,撫平細紋含10%普拉絲鏈使肌膚澎潤豐盈,搭配「雙分子玻尿酸精華」高分子玻尿酸能長時間鎖水,低分子玻尿酸則激活多醣體,有效抗皺淡紋,雙重玻尿酸雙管齊下彷彿賦予肌膚一層絲緞般的水薄膜,持續充盈淡紋注入潤澤,瞬間使臉部輪廓線條更加緊緻,不僅膚質明顯提升,而在每一瞬間,定格完美膚況,散發自信光采。

YSL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不僅讓肌膚重現新生透澈的極綻年輕光采,更透過五感呵護讓您徹底放鬆療癒,舒緩所有肌膚身心疲憊,帶來一

場無與倫比的頂級護膚饗宴!

尊寵預約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繳交預約金$1,000即享【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7ML】+【極效活萃淨透潔顏慕斯10ML】,預約金可於活動當日全額折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量席次線上報名專屬連結 https://reurl.cc/mrGg07

夜光金萃頂級護膚饗宴 活動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