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登台!東京車站伴手禮TOP10品牌「now on Cheese」即將來台快閃!

1 / 1

起司控免飛日本又將有新的甜點可選擇了! 2018年底於新宿推出的起司甜點專賣店「nowon Cheese」馬上就造成一股旋風,天天都造成排隊人龍,2020年於東京車站開設專賣店,還為東京車站打造獨一無二的限定商品,近期更榮獲由東京車站內商場「GRANSTA」和「ecute」所調查2023「東京車站限定伴手禮熱銷TOP 10」品牌之一,短短幾年即成為旅客高回購率伴手禮新寵,預見這超強勢力可將日本伴手禮名單重新洗牌。

 

「now on Cheese」選在一月下旬農曆春節前首度來台快閃,預計前進台北及台中,並選定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於 1月24日開幕及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月24日開始預購,2月1日開幕,進行共長達一個月販售檔期。
「now on Cheese」目前除有新宿店、東京車站專賣店之外,另有大宮店及澀谷店共四間門市店鋪,每間店鋪都各自有著獨特的店裝及特色,但其共通的特色就是都以品牌黃色系為主體結合不同造型女孩圖樣,且風格都採可愛風,讓人一看就會被吸引佇足,吸睛的店型成為攬客的第一助力。除店鋪本身外,產品以文青的設計包裝,每個商品有各自的角色外表,讓人忍不住想蒐集所有商品。

 

「now on Cheese」來台快閃櫃限定限量販售品牌經典「起司餅乾」及「夾心餅乾」品項

「now on Cheese」是以起司為主角,使用嚴選的高品質起司為主體,將不同起司的特點最大化活用製成點心的品牌。品牌訴求「Cheese makes everyone smile」,產品濃郁鹹甜滋味,吃了一口就會展開hi cheese 的笑容。主打商品為「起司夾心」與「起司餅乾」,本次首度來台快閃,也將帶來品牌該2款最經典的商品限定限量販售,而實際將販售的品項、規格及售價,最後緊鑼密鼓確認中,令人期待。now on Cheese「起司餅乾」餅體奢侈大量使用嚴選起司與鮮奶油,一塊塊細緻烘烤完成,口感酥脆厚實,濃郁的起司鹹味及香氣入口蔓延,且每款都有搭配堅果及果乾,增添品嚐風味。「夾心餅乾」將鹹香的起司和脆口的餅乾完美結合在一起,使用高品質的起司製成的餡料,不同口味,不同享受,經過細心調配,呈現出濃郁、滑順的口感。起司的豐富奶香和微妙的鹹味與餅乾的甜味相互融合,形成了一種絕妙的味覺平衡,鹹甜雙享讓人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