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歡慶龍年 全新「幸運摯紅限定彩妝」與「金燦蜂年限定版平衡油」致敬紅色祥龍

1 / 1

為歡慶龍年,嬌蘭經典的絲絨霧光唇彩 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再進化,推出新系列向紅色祥龍致敬。

龍象徵著吉祥與幸福,嬌蘭以其為靈感創造了一套唇彩系列,以無比舒適的質地呈現紅色的每一種細微差異。每一款精選的色調都連結著一個幸運數字。

這系列的主打色No.9 LUCKY RED是一款全新的高顯色度霧光紅,呈現出帶有微藍的深紅色調。其卓越配方可在不犧牲使用感受的情形下提供長達16小時的持妝效果。超柔軟質地,輕鬆滑過便能完美覆蓋雙唇,保證極致舒適。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換上金屬光祥龍紅,並配合龍的意象裝飾上精緻而神祕的鱗片。一款全新的開運祥物,送禮自用皆宜。

其餘五款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也印有幸運數字,六款形成一個完整的系列。

9 略帶藍調的深邃紅

214 亮橘紅,嬌蘭經典色

555 超級摩登的磚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75 濃烈的酒紅色

880 帶有微藍的性感紅

888 大膽而深沉的勃根地紅

珍貴的24K 純金絲光氣墊粉餅限量版

經典的 24K 純金絲光氣墊粉餅重新推出最暢銷的 00N色號,換上同樣裝飾著金屬鱗片的LUCKY RED幸運摯紅外殼。其珍貴的配方蘊含 24K 金,可為肌膚大量補水,膚色有如沐浴在純淨的光芒之中。明亮的霧光可長效持妝達 24 小時,持續隱約提升著膚色。

鏡頭下莊嚴的紅色

嬌蘭謬思女神娜塔莉婭‧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以紅色搭配金色的新風貌歡慶農曆新年。她的雙唇塗上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LUCKY RED幸運摯紅」No. 9,打造絲絨霧光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和 24K 純金絲光氣墊粉餅LUCKY RED幸運摯紅限量版外殼的視覺設計,皆以深沉濃烈而迷人的紅色為主。在一片艷麗的緋紅色中,龍鱗與蘭花的粉霧花瓣融為一體,而蘭花正是嬌蘭花園中的代表性花卉。整體視覺效果充分反映出這個獨特系列的絲絨感官體驗。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燦蜂年限定版

為歡慶農曆新年,嬌蘭亦為經典明星商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穿上奢華喜氣感十足的金色外衣,推出「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金燦蜂年限定版」。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堪稱是獻給大自然的真正歌頌,經典不敗,結合了多種頂尖蜂蜜產物以及嬌蘭研發的特殊質地,輕盈如水、豐潤如油,提供絕佳的肌膚修護能力。蘊含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配方融合了多種奢華珍貴蜜蜂產物的功效:取自法國布列塔尼烏埃尚島的純淨黑蜂蜂蜜、取自法國科西嘉島的滋潤蜂蜜、取自希臘伊卡利亞島的經典傳奇蜂蜜、芬蘭奧蘭群島的珍稀蜂蜜,以及獨有的法國蜂王乳,所有成分都是來自獨家、經受保護的採購管道,採用的養蜂法尊重蜜蜂和大自然。珍貴、輕盈的玻璃瓶身整合了20%的回收玻璃,設計手法環保,符合嬌蘭的價值觀。

ROUGE G

全新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LUCKY RED幸運摯紅限定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01.01      全台嬌蘭百貨櫃點與線上旗艦店上市

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 (幸運摯紅限定版)                  售價NT.1,350

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N°9 (幸運摯紅限定版)            售價NT.1,250

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N°214 / 555 / 775 / 880 / 888    售價NT.1,250

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SPF40 PA+++ 00N(幸運摯紅限量版)            售價NT.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