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全新「駐顏有樹撫紋煥膚A醇精華」 無痛新A醇x激升膠原力!敏感肌實測 日夜煥膚撫紋更澎潤

1 / 1

膠原蛋白的流失,其實從20+就開始了!

現代人的生活高壓忙碌,造成細紋明顯、毛孔粗大、膠原蛋白流失等肌膚問題,要怎麼樣才能找回緊實細緻又澎潤的肌膚呢?來自紐約的天然高效保養專家品木宣言多年來致力從自然界中尋找高性能且永續的天然成分,創造出革命性的配方。今年植萃科研再突破,推出首創偕同膠原蛋白作用的A醇精華,讓一年之始就撫紋澎潤,為肌膚找回青春密碼,有感煥膚一整年!

首創!「偕同膠原蛋白作用的A醇精華」

敏感肌實測 無痛新A醇!無須建立耐受期、同時激升滿滿膠原力!

品木宣言發現,要讓產品發揮最大的功效,關鍵是「組合」而非「濃度」!首創推出的「A醇膠原精華」,添加最溫和的「無痛新A醇」結合「激升膠原力的逆齡榆綠木」。肌膚不須陣痛適應期,不泛紅脫皮!不敏感刺激!2週撫平細紋、煥膚緊緻毛孔,讓肌膚年輕更澎潤!以精心調配的成分組合,實現最大功效,是A醇愛好者不能錯過A醇保養天花板!且經敏感肌實測,早晚都可以安心使用,更是推薦給A醇新手的第一支A醇膠原精華

4大抗老霸主成分!顛覆A醇保養極限

全新A醇膠原精華是結合了「無痛新A醇」和「逆齡榆綠木」的終極高效組合,可在短短 2 週內淡化最頑固的細紋,並加強肌膚的緊緻澎潤。除此之外,更添加「撫紋6胜肽」和「深海巨藻萃取」,以4大抗老霸主成分全面達到+32%膠原力*、94%有感淡化法令紋**97%有感淡化抬頭紋**、97%煥膚柔嫩***、96%緊緻毛孔****的傑出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家!敏感肌實測 無痛新A醇

新一代維生素A衍生物,成分更溫和更穩定,無須建立肌膚耐受期,達到無痛煥膚,撫紋緊毛孔,同時使肌膚細緻平滑,早晚皆可使用。

明星抗老成份!激升膠原力 逆齡榆綠木

品木宣言的獨家發現,已證實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天然原纖結構蛋白,偕同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作用,幫助恢復年輕皮膚的彈性,支撐肌膚緊實拉提。

醫學級美容護膚!撫紋6胜肽

偕同膠原蛋白作用,提升肌膚光澤與彈潤度,淡化並撫平細紋,肌膚緊實更澎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修護能量!深海巨藻

促進皮膚的天然主要結構組成並強化肌底,恢復柔嫩膚觸、增強肌膚修護力,同時提升對A醇的耐受度。

*根據品木宣言實驗室使用榆綠木成分10天後對比未使用之測試結果

**針對35名女性在每天兩次使用產品12週後進行的臨床測試結果。

***針對35名女性在每天兩次使用產品4週後進行的臨床測試結果。

****針對113名女性在每天兩次使用產品12週後的自評結果。

2024就從建立最高效的保養流程開始!

逆齡瑜珈 4大手法 撫紋煥膚拉提 一次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品木宣言獨創的逆齡臉部瑜珈,讓保養品更好吸收,發揮更大效用!建議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A醇膠原精華,於清潔臉部後先使用靈芝水,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與頸部,避開眼周部位,接著使用保濕產品加強保濕。日間使用請搭配防曬產品,全膚質及敏感肌皆適用!

 

  1. 3抹煥膚: 按壓3下,先兩頰再額頭,輕輕塗抹全臉
  2. 撫平抬頭紋: 以中指和無名指往髮際線方向按摩 
  3. V臉拉提: 從下巴往上沿唇周輪廓做畫圈動作
  4. 揮別法令紋: 使用中指和無名指,沿法令紋由上至下,向外輕拂推彈

 

無痛新A醇 保證滿意!

新品「無效退費」體驗超強撫紋煥膚力

新品限定!即日起至2/7於品木宣言官方通路購買駐顏有樹撫紋煥膚A醇精華48ml,即贈5ml體驗瓶,並享”滿意保證!無效退費體驗活動”

*購買商品後請優先使用 A醇膠原精華5ml 體驗瓶,如使用無效不滿意,憑原購買通路發票及憑證7天內(正貨無拆封)狀態下,依照退換貨規則辦理退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若您已開封使用「正貨產品」,恕無法辦理退貨。

* 若您要申請滿意保證退款,僅能直接取消整張訂單並刷退整張訂單金額,恕無法接受部份退貨退款。

* 滿意保證活動僅適用於非官網銷售平台指定銷售之新品A醇膠原精華商品,其他非官網銷售平台或非指定產品恕不提供同等服務。

*ORIGINS品木宣言保留所有解釋、變更、暫停或終止活動之權利。

*贈品以現場實物為準,可入當月滿額禮,可累會員點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每筆交易限贈一份

2024新年好康活動不斷!一起顏植向上煥新肌

駐顏有樹撫紋緊實彈力霜加贈活動 活動時間:1/1-2/28

買: 駐顏有樹撫紋緊實彈力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 駐顏有樹全效修護精華15ml (價值$1,050)

*贈品以現場實物為準,可入當月滿額禮,可累會員點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每筆交易限贈一份

*贈品駐顏有樹全效修護精華15ml效期至2024/08

零門檻!【新品A醇煥膚撫紋護膚會】活動時間:1/1-2/28 

龍光煥發過好年!不只除舊佈新,更要除紋佈年輕護膚體驗!只要預約參加就可享有專屬的肌膚諮詢、客製搭配的特惠組合,預約專櫃護膚當日單筆消費正貨滿NT$1,000,即贈「元氣精華5ml+靈芝精華5ml」(價值$668)

*贈品以現場實物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每筆交易限贈一份

好樹成雙 點數成雙 活動時間:1/1-2/14

品木宣言突破熱銷紀錄,限時感謝愛用回饋,凡小樹會員於活動期間內到專櫃體驗消費即可享有點數雙倍(含原有一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惠組、正貨加贈、禮盒亦可列入

立即預約護膚服務,體驗新品 > https://reurl.cc/prWj8x

追蹤品木宣言官方IG!跟上最新消息 > https://reurl.cc/blm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