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情歌王子金珉碩〈BACK IN LOVE〉合作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山姆萊德!成功引領跨界新紀元!

1 / 1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兩人間的緣分始於去年山姆萊德的首爾演唱會,山姆萊德回想起這件事忍不住開心表示:「作為一名獨立藝術家,能夠做這樣的事情真是太棒了!」這不僅是2024年跨界合作的新時代序幕,更是華納音樂成功開創一個全新紀元的標誌性起點。數位單曲<BACK IN LOVE>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他們的歌聲您絕對不陌生!被譽為韓國頂級歌手之一的MeloMance主唱金珉碩,以其甜美的音色和卓越的歌唱技巧,演唱過諸多韓劇主題曲而備受韓樂粉絲的喜愛,近期更因演唱韓劇《社內相親》的主題曲與金世正一同出席演唱會時,正巧就是MeloMance的演出,金珉碩在劇中不僅演唱了該團爆紅夯曲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英國創作歌手山姆萊德的音樂生涯始於2006年。他於2020年在TikTok上發布翻唱歌曲的影片,其撕裂般的高音和豐富的音量吸引了廣泛關注,因此獲得了韓國粉絲賦予的有趣綽號——如「雷聲虎」和「農民起義唱法」,並在韓國引起一股高音挑戰熱潮。山姆萊德至今已在全球累積超過1460萬粉絲,成為一位知名的網紅。他於2022年在歐洲歌唱大賽中代表英國取得了亞軍的佳績,他的首張專輯《There’s Nothing but Space, Man!》在英國專輯榜上一亮相便奪得冠軍。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珉碩與山姆萊德這對韓英實力派主唱的完美合作契機,始於2023年11月山姆萊德首次訪韓舉辦演唱會之際。兩人於演唱會前夕在錄音室共同錄製了,山姆萊德亦參與了歌詞創作。從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山姆萊德在錄音現場還擔任了製作人的角色。是一首融合R&B和流行元素的曲目,歌詞描繪了對愛情再次回歸的渴望,同時展現出兩位歌手獨特的深情與爆發力,碰撞出精彩的音樂火花。山姆萊德也在社群分享當初首爾演唱會上,兩人搶先演唱的影片,並開心寫下「今天,我與極具才華的金珉碩推出了這首新歌,我們是在去年底首度造訪首爾時相遇的,作為一名獨立藝術家,能夠做這樣的事真是太棒了,未來期待更多這樣的合作」。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以來,華納音樂以非凡的遠見和卓越的執行力,在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方面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陸續促成了R&B及嘻哈音樂人Crush與美國R&B 創作歌手Pink Sweat$的、 MAMAMOO的華莎與英國女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的、 (G)I-DLE的MINNIE與英國創作歌手安瑪莉(Anne-Marie)的 、請夏與丹麥創作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的以及。華納音樂的這一系列跨國合作案例,不僅豐富了全球樂迷的聽覺體驗,更為全球音樂文化的多元化和包容性設立了新的標杆。金珉碩與山姆萊德的最新數位單曲、 五首跨國合作單曲皆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