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歡慶15週年,1/10品牌日重磅宣布 即日起「黑糖經GO杯女生每月免費領」

1 / 1

珍煮丹秉持著真材實料、精心製作,傳遞溫暖且真實的「職人手作精神」,獨家研發0.85公分大小—「最適合咀嚼的珍珠」,以黃金比例自炒黑糖蜜入芯,搭配新鮮鮮乳打造出招牌飲品『黑糖珍珠鮮奶』,縱使炒糖、烹煮、燜燒等過程繁瑣,依然日復一日依循品牌傳統,也因此成為國人及海外旅客來台必喝熱門飲品。隨著即將邁入15週年生日慶,以「壹伍壹拾的珍心」為概念,推出一系列品牌回饋活動。

 

第一波、「一日限定活動」,1/10(三)品牌日當天於全台門市,凡購買黑糖珍珠鮮奶(L)2杯,珍誠價$150,再加贈珍誠貼紙乙包(8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珍誠貼紙特別結合珍煮丹療癒新星IP–OTURN醬設計而成,OTURN醬以黑糖珍珠為原型,圓滾滾的身體自帶黑糖蜜入芯後的焦糖色光澤感,每一顆OTURN醬外型皆不同,也代表著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第二波、「年度暖心大計畫」,1/10(三)起加入珍煮丹官方LINE帳號,每月即可獲得「黑糖經GO杯」免費兌換券乙張,無論是天氣寒冷想來點溫暖,或是每月總是有幾天不舒服、心情不好,以寵愛女性為出發點,憑手機LINE會員至全台門市即可兌換以特製比例黑糖沖入溫熱水,溫暖不燙口的黑糖經GO杯,每人每月限領乙次。同場加映全新LINE主題上架使用LinePoints購買即可擁有,以高雅質感的煮丹綠搭配OTURN醬設計,陪伴你可可愛愛一整年,活動詳情請上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內容】

「一日限定活動」,1/10(三)品牌日當天於全台門市,凡購買黑糖珍珠鮮奶(L)2杯,珍誠價$150,再加贈珍誠貼紙乙包(8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年度暖心大計畫」,1/10(三)起加入珍煮丹官方LINE帳號,每月即可獲得「黑糖經GO杯」免費兌換券乙張,還可至主題小舖購買全新LINE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