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餐飲集團龍年推出「龍」蝦盛合年菜限量預購,打造頂奢年菜之最!

1 / 1

橘色餐飲集團喜迎新春金龍年,瞄準台灣人熱愛火鍋和圍爐的基因,推出5款年菜組合,年節也能在家大啖鍋物美饌。嚴選北海道帝王蟹、澳洲龍蝦等活體食材,搭配日本A5和牛、美國Prime牛小排等頂級肉品,提供門市外帶自取;另外全台宅配到府的冷凍年菜組合,首度加入被喻為「和牛級鮭魚」的紐西蘭不老鮭,數量佔全世界鮭魚總量不到1%,其油脂含量為正常鮭魚3倍之多,豐厚的油脂香氣與入口即化的口感,深獲不少老饕的青睞;以及擁有OVN認證的台灣在地梅花豬肉-究好豬,其品質純淨鮮甜。為2024年菜組合再添一番新風味。年菜組即日起開放預購至2024/2/6截止,全台限量共450套,售完為止。

日本帝王蟹八方招財 「龍」蝦饗宴喜慶甲辰年

橘色餐飲集團連續四年推出新春門市年菜組合,期望透過各式頂奢食材的用心,傳達新春佳節的祝福之意。門市限定6人份的「尊爵海陸組」售價22,000元,以象徵鴻運當頭與八方招財的北海道帝王蟹,配上頂級日本A5黑毛和牛、南非活鮑魚等頂級海陸食材,打造2024奢華年菜之最。每隻重量重達4斤的進口空運帝王蟹,以當日活體現宰、拆解處理,保留完整蟹體與醇厚蟹膏,新春圍爐也能輕鬆享受帝王蟹的極品風味。呼應12年一次的金龍年,特別推出以澳洲活龍蝦為主「豪華海陸組」,6人份售價15,000元。同樣加入巴掌大的南非活鮑魚和日本黑毛黑牛等頂級肉品,打造龍年圍爐的儀式感。另外適合小家庭4-5人共享的「特饌海陸組」售價8,180元,選用紐西蘭不老鮭、日本干貝、松葉蟹鉗、烏參等鮮美海味,搭配橘色經典熱銷的美國Prime牛小排、美國Prime沙朗與等多款食材。

 

今年無論訂購哪一組年菜,皆可品嚐到特別嚴選的台灣精品豬代表-究好豬的頂級梅花肉,其豬隻使用50種營養成分量身調配專屬飼料,從飼養、包裝與冷練嚴格控管。從在乎源頭的所有細節,皆傳遞橘色對於食材的講究和用心。滿載團聚時分的溫馨情意,展望美好金龍年!年菜套組預購日期自即日起至2024/2/6止,開放2/5-2/9每日12:30-17:00,於橘色涮涮屋一館、A9館、台中新光館、Extension 1 by橘色門市外帶自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年菜直送到府 大啖不老鮭象徵魚躍龍門

除了門市限定年菜組合,透過急速冷凍與真空包裝技術,橘色餐飲集團另祭出「橘祥如意宅配組」冷凍年菜組合。從肉品、時令海鮮、蔬食、甜點與醬料一應俱全,提供全台低溫宅配服務。新春團圓,在家亦能同享還原度100%的橘色火鍋。「橘祥如意宅配組」依照口味喜好取向,提供奢華和牛組與頂級豚雞組兩種選擇,和牛組以入口即化的日本A5黑毛和牛,以及油花分布均勻、口感鮮甜的美國Prime牛小排與究好豬台灣梅花肉為主軸;豚雞組則挑選口感細緻的黑羽烏骨雞,搭配脆口加拿大松阪豬與究好豬梅花肉。另首次將紐西蘭和牛級鮭魚「不老鮭」加入宅配組,不老鮭特色為數量稀有、久煮不老、入口即化,更有魚躍龍門的美意!結合日本干貝與日本松葉蟹鉗等進口食材,以及在地澎湖急凍明蝦與富含膠原蛋白的頂級黑玉烏參,濃縮世界美味一網打盡,闔家歡聚共享海陸饗宴。宅配年菜組合冷凍保鮮配送,另贈橘色專屬保冷袋乙個。即日起至2024/2/3開放inline線上及各門市訂購,並於1/10-2/7陸續配送。

 

 

橘祥如意宅配組(4-5人份)

和牛組$8,000|日本黑毛和牛板腱、美國特選Prime 牛小排、台灣究好豬頂級梅花肉

豚雞組$6,600|台灣黑羽烏骨雞、台灣究好豬頂級梅花肉、加拿大霜降松阪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饌海陸組 $8,180(4人份)

 

豪華海陸組 $15,00(6人份)

 

尊爵海陸組 $22,000(6人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