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主題快閃店來啦!集結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一秒進入卡通世界!

1 / 1

今年歲末,華納兄弟全球探索消費性產品部授權FANFANS粉粉合作,推出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通頻道CN主題快閃店,除了有活潑可愛的「探險活寶」、療癒系擔當「熊熊遇見你」,還有今年迎來25周年的「飛天小女警」登場!這次快閃店舉辦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館,現場除了滿滿的周邊商品,還有超可愛的BMO和熊熊遇見你大型充氣玩偶、探險活寶的老皮和阿寶的角色模型,以及限定的巨型扭蛋機和拍貼機等著大家來拍照打卡喔!

一腳踏入卡通世界!從熊熊的森林到探險活寶的哇賽秘境,還有小女警的房間

一進入卡通頻道CN快閃店內,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BMO充氣玩偶!接著還有《熊熊遇見你》的劇中森林,當然主角熊熊們也在這等著大家來合照。還有《飛天小女警》的房間,就像回到童年,在電視機前看著小女警拯救小鎮村一樣,不論大人小孩都一定超愛這個充滿粉紅元素的少女房間!接著在對面竟然是《探險活寶》的哇賽秘境,阿寶、老皮和BMO的家,旁邊則是冰霸王的寒冰王國,彷彿進入了卡通世界,快到華山來場好玩有趣的卡通頻道之旅吧!

琳朗滿目的商品、快閃店限定拍貼機,還有巨型扭蛋機等你來

超巨型的大扭蛋機也將於卡通頻道CN快閃店現身!看著一顆顆超大的扭蛋緩緩滑落,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帶走超可愛商品吧!當然扭蛋內也有隱藏的超多大獎等著大家來抽喔。另外現場還有全新的限定拍貼機,各種可愛童趣的相框,等著各位來拍好拍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品首發!大滑鼠墊、飲料提袋、漁夫帽等周邊,可愛到爆炸!!

FANFANS粉粉新推出超可愛的探險活寶雙面漁夫帽,白色面採用精緻刺繡繡上阿寶及老皮的大臉,表情超可愛!黑色面則採用印刷方式,印上《探險活寶》的英文名稱及超可愛的角色線條,絕對是這次必買的商品之一。除了《探險活寶》漁夫帽之外,也推出《熊熊遇見你》的帽子,正面刺繡著三位主角的可愛大臉,背面則是繡上超級可愛的熊掌,太犯規太萌了啦!

另外還有超大款的橫式滑鼠墊,印上精緻可愛的圖案,共推出《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及《飛天小女警》3款;飲料提袋則是採用潛水布材質,把手更設計可拆式,拿放飲料都很方便!還有超級可愛的壓克力吊飾等商品等你來發掘!

滿額$888還加碼送小禮物,超融化的三款明信片等你來蒐集!

只要於卡通頻道CN快閃店或FANFANS粉粉官網購買系列商品滿$888,就送限定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共有《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三款,等著你來蒐集。另外,官網消費999元即享有免運,馬上逛起來吧!FANFANS粉粉《卡通頻道》專區:https://f-fans.com/rW5V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頻道主題快閃店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23年1222日— 2024年1月22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3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4B

 

更多關於活動主題與商品資訊請關注FANFANS粉粉 FACEBOOK 粉絲專頁

FANFANS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nfanstw

FANFANS 粉粉官網 《卡通頻道》專區: https://f-fans.com/rW5V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N主題快閃店 #FANFANS粉粉 #卡通頻道CN主題快閃店 #探險活寶 #熊熊遇見你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飛天小女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