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Center TAIPEI 盛大開幕!多款原創紀念商品、皮卡丘特典卡限量發送中!

1 / 1

128日(五)「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盛大開幕。這是繼新加坡之後,寶可夢中心在日本海外的第二家分店。

店門口可以看見熱情迎接大家的皮卡丘和快龍,店鋪整體的設計則是以被天空和海洋環繞的風景形象呈現出島嶼風光。當日舉行之開幕儀式除介紹慶祝開幕的紀念商品外,臺北的皮卡丘也驚喜現身,吸引眾多記者媒體以及寶可夢粉絲們共襄盛舉。

 

 

為慶祝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 將同步販賣多款原創紀念商品

 寶可夢中心台北推出了以台灣夜市及水果為靈感的商品,在夜市攤販的熱鬧氛圍中被水果包圍的寶可夢們歡樂登場。別具特色的皮卡丘、胖丁、快龍、熊寶寶等毛絨玩具,讓人享受台灣美味茶飲的茶壺和茶杯,以及配合台灣外帶文化推出的便當袋、飲料杯套、環保袋、附蓋環保吸管等多樣以台灣為主題的商品,讓寶可夢能時時刻刻陪伴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陳列展示區及入口處的皮卡丘和快龍實景公開

 入口處的皮卡丘和快龍身後的LED牆將播放為寶可夢中心台北量身打造的特別影片,而店內也設有寶可夢系列遊戲影片區及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對戰區。

 

 

開幕紀念特典卡

 為慶祝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寶可夢中心台北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將自12月8日起發放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詳細發放規則、發放點位及時間請見寶可夢官方網站及寶可夢各社群帳號,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館 3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營業時間為準。

 

 

#Pokemon #Pokemoncenter #PokémonCenterTAIPEI #寶可夢 #寶可夢中心 #寶可夢中心台北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