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6IX田雄、朴佑鎭現身寵台粉!韓流偶像合作商品CAST POP-UP STORE桃園快閃店即日起至12/15(六)

1 / 1

韓國CAST POP-UP STORE快閃店16日在桃園阜山聚落隆重開幕,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特別現身站台,儘管是非假日且陰雨綿綿氣溫驟降,但快閃店現場依舊擠入破百名粉絲熱情支持,兩位成員也大方寵粉,抽出幸運粉絲合照、拍完拍立得當場簽名,分享這次參與的「2023 CAST」計畫中選擇喜愛的味道來製成香水之原因,朴佑鎮還說要粉絲永遠難忘AB6IX,田雄則想讓粉絲感到很舒服!CAST POP-UP STORE快閃店即日起至12/15(六)於桃園阜山聚落華麗營運中,若想收藏韓流偶像們的合作商品,機會難得還請把握時間!

(圖片來源:KOFICE 提供)

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KOFICE)(以下簡稱振興院)承辦的「2023 CAST」(支持企劃開發與韓流結合的合作內容),為了推廣韓流優秀中小企業,振興院找來16組人氣席捲全球的韓流藝人、人氣IP,選定16家優秀中小企業一起合作,其中AB6IX與品牌VILLA ERBATIUM攜手合作,呈現獨特的「情感香氣」。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16日一抵達台灣就立刻前往桃園阜山聚落的CAST POP-UP STORE出席開幕活動,儘管當天並非假日且陰雨綿綿、溫度驟降,但依舊有超過百名粉絲到場熱情支持,主辦單位不僅備有美食飲品供粉絲享用,還貼心準備多個螢幕轉播讓粉絲們觀看,田雄在開幕活動上也先熱情送上飛吻,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片來源:KOFICE 提供)

由於此次推出的香水是由AB6IX成員們分別選出一種味道所進行製作,田雄選擇的是棉花香,認為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希望能以舒服的方式貼近粉絲;朴佑鎭則選擇了無花果,他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甜甜的味道,覺得是聞過一次就很難忘記的感覺,希望粉絲們在聞了這個味道之後也會一直記住AB6IX。而由於香水有前中後調的變化因此受人喜愛,田雄笑稱就如同AB6IX也是把多樣的魅力結合為一,並帶著要給大家聽好音樂的抱負,所以才有了這次製作專屬香水的契機。今年二度訪台的田雄、朴佑鎮始終難忘台灣美食,朴透露年初訪台時雖然去了夜市品嚐到許多美食,但始終沒機會吃到小籠包,希望這次來台能一圓心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OFICE 提供)

寵粉的田朴二人還當場抽出五名幸運粉絲,合影留念、比雙愛心拍拍立得並立即簽名,福利放送樣樣來,讓幸運中選者都激動開心不已。田雄允諾會努力盡快以更好的樣貌,帶著李大輝,金東賢再次來台和粉絲相會,並期待AB6IX完整體能常常訪台、辦演唱會。位於桃園【阜山聚落】的「CAST POP-UP STORE 快閃店」即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營運,若想親眼目睹、收藏AB6IX等16組韓流偶像親自參與發想的商品,就請把握時間前往朝聖。

(圖片來源:KOFICE 提供)

在之後的訪談時間,田雄表示「在運動時不會噴香水,因為本身的汗水味很性感,是『人間香水』」。朴佑鎮說自己以前偏好帶點甜味的香水,最近則是和田雄一樣有點喜歡棉花味道的香水,但不會特別去記下香水名稱。另外,田雄還說若下次有機會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有時間練習的話,想要挑戰由八三夭樂團演唱的中文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田雄表示自己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曲,連來台灣的路程中都一直在聽!

(圖片來源:波波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波波泡菜)

CAST POP-UP STORE 快閃店

營業日期:11/16(四) ~ 12/15(六)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83號2樓

(圖片來源:波波泡菜)

#AB6IX #CAST #CAST韓流商品 #朴佑鎮 #桃園阜山聚落 #田熊 #阜山聚落 #韓國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