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大噴發!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全新限定版 炫彩粉霧拼色搶眼

1 / 1

年末將至,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跨年等系列活動將陸續登場,向伴侶或親友餽贈好禮表達心意更是在佳節中不可或缺的儀式感。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頭髮護理專家 Dyson 再度展現傑出設計工藝,跟上千禧摩登風潮,推出 Dyson SupersonicTM全新炫彩粉霧拼色。有史以來最可愛的配色結合專業美髮科技,打造實用與美感兼具的造型工具。無論送禮或自用,絕對都是今年秋冬必備的時尚單品。全新 Dyson SupersonicTM吹風機炫彩粉霧拼色限定款即日起正式上市,售價新台幣 14,600 元,消費者可至 Dyson 官網與官方授權通
路購買。

Dyson SupersonicTM 吹風機全新炫彩粉霧拼色,復古繽紛風格吹暖冬夜2023 年復古浪潮再度席捲而來,從 Y2K、多巴胺,到近期流行的美拉德,各個風格鮮明搶眼,也讓今年秋冬跳脫沈穩色系,增添繽紛有趣的色彩。為了追求顯色度更高的髮色以及完美的派對造型,近期染漂、燙髮需求不斷提升。造型的質感與完整度很大部份仰賴「髮質」,染燙後若未注重秀髮保養,不僅將降低造型效果,還有可能傷害頭髮本質。新一代的 Dyson SupersonicTM吹風機皆內置 Dyson 數位馬達 V9 並結合 AirMultiplierTM氣流倍增技術,有效減少乾髮時對熱能的依賴,其智慧溫控技術更能每秒偵測溫度超過 40 次,避免高溫對髮質造成傷害,也能減少染髮因熱導致褪色的機會。除了日常乾髮外,Dyson SupersonicTM吹風機更配備多達 4 款磁吸式吹嘴,包括:「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柔和乾髮吹嘴」以及「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滿足不同髮質與造型需求!

設計靈感源自與 1980 年代首款真空吸塵器,跨越時空藩籬經典再現Dyson 的創新不僅體現於研發技術,精湛設計工藝更是關鍵。有別於以往常見的金屬色,DysonSupersonicTM 吹風機首度推出限定款「炫彩粉霧拼色」,全新配色以 James Dyson 於 1980 年代所設計的首款真空吸塵器 G-Force 為靈感來源,由柔霧粉、蜜柑橙和薄荷綠三種大膽且自信的色彩構成。運用緞面漆塗層,呈現出彷如綢緞般的絲滑的陶瓷質感。隨著 Dyson 對於材質、色彩和飾面的持續突破,該款經典配色橫跨 40 年後重現於頭髮護理產品中,將超越時間的獨到美學及質感,與 Dyson 領現市場的美髮科學共同碰撞出創意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