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麥漢堡」引進全台首座智慧打酒牆,全新品牌實現啤酒自由!

1 / 1

金色三麥集團旗下全新品牌「麥漢堡(SUNMAI BURGER)」,11月10日將於新莊宏匯廣場盛大開幕,斥資百萬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打破市場慣例,採以量計價讓消費方式更彈性、更貼近每位客人當下飲用需求,實現啤酒自由!此外,金色三麥集團進一步透過「麥漢堡」啟動綠色循環,使用釀酒麥渣研發獨家漢堡麵包,讓大口享用美味成為實踐永續的具體行動!慶祝首間金色三麥「麥漢堡」進駐新莊宏匯廣場,11月10日至12日下午2點起,以及11月13日至16日營業時段,來店消費餐點即送等價智慧取酒卡儲值金,吃堡換酒,兌換無上限!

 

 

亮點一:全台唯一智慧打酒牆,隨心所欲自助取酒,享受以量計價的啤酒自由!

 

金色三麥集團旗下再添新成員,全新品牌「麥漢堡」於新莊宏匯廣場誕生!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彈性的飲用體驗,耗資百萬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金色三麥世界釀造冠軍團隊精心研發 16款on tap啤酒、調酒和無酒精飲品,消費者不必等候服務,透過智慧取酒卡就能輕鬆自助打酒,同時還享受以量計價的自在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三麥「麥漢堡」智慧打酒牆供應多款獨家酒款,有以冷泡技法釋放啤酒花熱帶果香,酒體超輕盈爽口,絕配薯條的「薯條拉格」;還有香氣融合焦糖麥芽與烏梅,酸甜解膩的「烏梅啤酒」;而全店啤酒最高酒精度10%的「極濃 IPA」,則是以冷萃啤酒花噴發繽紛果香,並且運用發酵技術達到「零糖質」,搭配漢堡大口享用也沒負擔!

 

除了啤酒和調酒,「麥漢堡」貼心推出多款獨家無酒精飲品,「氣泡黑咖啡」精選哥倫比亞、巴西、衣索比亞產區咖啡豆,搭配出風味和諧,宛如巧克力般深邃的喉韻;「薄荷咖啡」結合新鮮檸檬與清涼薄荷,喝起來酸甜清爽;還有融合啤酒花草本香氣、龍眼蜜甜香,綻放天然鮮爽的「啤酒花氣泡水」!

 

 

亮點二:延續永續工藝釀造精神,「麥漢堡」以釀酒麥渣研發獨家漢堡麵包、環保托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三麥集團積極實踐啤酒減廢循環應用,早在十年前即善用釀酒麥渣質地特色,研發純天然皂「麥皂」;釀酒麥渣也成為金色三麥新莊晶冠門市的無毒裝潢建材和家俱;更因為富含蛋白質、纖維質、維生素B、多種礦物質,具備惜食再利用的特點,繼去年推出SUNMAI BAR PARK2店限定的寵物麥渣餅乾,看準其豐富營養價值,添加在全新品牌「麥漢堡」的漢堡麵包中,創造扎實有嚼勁的口感,越嚼越香!此外,今年金色三麥集團將減廢循環應用延伸向店內餐具,「麥漢堡」店內使用的「環保托盤」便是以釀酒麥渣製作而成,植物性材料能通過生物循環系統分解回歸自然,形成工藝釀造的綠色循環!

 

亮點三:排餐級鮮肉和豐富餡料打造「麥漢堡」天團,同時征服肉食派、蔬食派的胃!

 

金色三麥「麥漢堡」開幕推出 7 款不同口味漢堡,「鮮酥雞麥漢堡」展現主廚獨門酥炸技巧,一咬超酥脆,花椒香麻繚繞唇舌間,交疊上滑順微酸的自製荷蘭醬,收尾清新不膩口。「浪花蝦麥漢堡」以重磅手打蝦肉餅吃進大海的鮮甜與彈脆,搭配新鮮酪梨片與自製酪梨醬,讓蝦肉本身的鮮美破浪而出!看準健身風氣,金色三麥執行長葉冠廷特別為低碳水飲食者設計「BIG Q麥漢堡」,使用排餐級原塊牛肉製作無麵包的雙層牛肉堡,特製麻辣牛肉醬展現經典麻辣鍋的香濃,雙重肉感爆發的豐厚肉汁讓人大呼過癮!針對近年崛起的彈性蔬食者,「麥漢堡」也提供奶蛋素「蔬醒蛋麥漢堡(早午餐時段限定)」、蔬食蝦麥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你是無肉不歡的肉食派,或是崇尚自然療癒的蔬食派,都能在金色三麥「麥漢堡」找到命定的漢堡口味!店內同步推出獨家限定罐裝啤酒「SUNMAI BURGER BEER」,果香豐沛、滋味清爽,是搭配漢堡的好朋友!

 

 

開幕活動:BURGER & BREW雙重享受,開幕首週推「吃堡換酒」,兌換無上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三麥集團全新品牌「麥漢堡」進駐今年甫改裝完工的新莊宏匯廣場,率先引進全台第一座智慧打酒牆,以充滿氣勢的黑、深灰、金色LOGO構成簡約俐落設計空間,除了40席內用座位外,將用餐空間延伸至戶外露天座位區,呼應綠意公園的悠閒氛圍,打造出雙北機捷線最具質感的美食地標。

 

祝金色三麥「麥漢堡」正式開幕, 11月10日至12日下午2點起,以及11月13日至16日營業時段,來店消費餐點即送等價智慧取酒卡儲值金,吃堡換酒,兌換無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