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們集合!日本人氣插畫「吉伊卡哇chiikawa」超卡哇伊新品 HANDS獨家販售!再抽20名吉伊卡哇好禮送

1 / 1

日本當紅插畫【吉伊卡哇chiikawa】近期在台掀起一陣旋風,三隻超可愛的人氣主角用他們的呆萌日常吸引了許多粉絲。新一季台隆手創館X吉伊卡哇週邊商品主題區,首度進軍中部地區,除了超可愛的週邊,還有獨家發售的秋季限定新品,全都在台隆手創館,HANDS於FACEBOOK獨家抽出20名粉粉送出週邊新品!吉伊卡哇粉千萬別錯過啦!

 

限定新品登場!超萌小週邊等你來收集!

粉絲們尖叫吧!【吉伊卡哇chiikawa】推出秋季新品,要佈滿粉絲們日常的每個瞬間!涼涼秋天來一雙小可愛襪吧!這次共推出八款超人氣襪,夢幻的少女配色讓每款都七彩繽紛。除了主要的三個角色外,其中一雙特別以劇中最愛「裝可愛」的飛鼠為主題,毛茸茸的的藍色大尾巴配上粉色背景,真的是不用裝就很可愛啦!               

 

一起來睡覺覺吧!天冷就是要抱著可愛的小傢伙們睡!這次秋季新品推出超柔軟且實用的圓形小抱枕,三位主角特別換上睡衣以呆萌可愛的姿態陪你一同進入夢鄉。正反兩面呈現出不一樣的圖案,買一個就好像擁有了兩個一樣,超級划算!

辦公室夥伴們一定要擁有!「好好滑好可愛滑鼠墊」也是新品的一大看點。這次共推出兩款,皆以療癒的淺粉、橘色為主題,準備將辦公室裡的藍色憂鬱一掃而空!舒服的材質搭配上可愛的三位主角,辦公效率肯定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國盛行,吉伊卡哇也要跟著你!

因應出國旅遊的風氣,吉伊卡哇也特別推出了最新的旅行週邊。「水汪汪藍色行李束帶」擁有超醒目的夢幻水藍色,綁在行李箱上絕對一眼就認出!還有女生必收的化妝包,以PU皮革材質製成,清爽的黃色做搭配,呈現出三個主角塗鴉的可愛模樣。最後是經典不敗的吊飾!這次總共推出兩種款式,一種是鑰匙圈另一種則是吊飾立牌,各有四個樣式,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且都非常可愛迷人,讓人忍不住想包套全收啦!

免費獲得週邊的機會,千萬別錯過!

了回饋廣大的粉絲們,台隆手創館特別舉辦線上抽獎活動,讓大家都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即日起到11/12止,於【HANDS 台隆手創館】官方粉絲專頁的吉伊卡哇貼文下方留言「吉伊卡哇就在台隆手創館台中LaLaport 門市」,就有機會獲得吉伊卡哇角色襪子一雙(共20名)!快來一起被這些可愛的小角色們治癒吧!

【吉伊卡哇chiikawa】快閃資訊

地點:台隆手創館 LaLaport門市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700號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即日起–11月30日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抽獎資訊:【HANDS 台隆手創館】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dstailung

 

台隆手創館 吉伊卡哇秋季新品

吉伊卡哇襪子 共8款:售價150元∕雙

這次共推出八款超人氣襪,夢幻的少女配色讓每款都七彩繽紛。除了主要的三個角色外,其中一雙特別以劇中最愛「裝可愛」的飛鼠為主題,毛茸茸的的藍色大尾巴配上粉色背景,快來收集!

一起來睡覺覺吧! 可愛小傢伙小抱枕:售價4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可愛的圓形小抱枕,印有小可愛們穿上睡衣的呆萌模樣。正反面皆有不同的樣式,買一個就好像擁有了兩個一樣划算啦!

吉伊卡哇 好好滑好可愛滑鼠墊  :售價200元

這次共推出兩款,皆以療癒的淺粉、橘色為主題,準備將辦公室裡的藍色憂鬱一掃而空!舒服的材質搭配上可愛的三位主角,辦公效率肯定加倍!

吉伊卡哇 水汪汪藍色行李束帶  :售價650元

夢幻水藍色的行李束帶,搭配三位主角以趴姿的型態呈現,綁在行李箱上超卡哇伊,一定一眼就能認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伊卡哇 PU皮革化妝包 小可愛塗鴉  :售價370元

以PU皮革材質製成,清爽的黃色做搭配,呈現出三個主角塗鴉的可愛模樣。不管是放置化妝品,或是拿來放一些小東西都很合適呢!

吉伊卡哇 壓克力鑰匙圈 4款 ∕壓克力吊飾立牌 4款:售價160元∕(款)

這次的小吊飾以立牌款跟一般款做呈現,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可愛情境,適合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粉絲們快來收集吧!

#chiikawa #HANDS #台隆手創館 #吉伊卡哇 #吉伊卡哇chiik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