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画冬橫町首次登陸台中,經典集結的動畫樂園!八大經典作品,首次集結登場!

1 / 1

八大經典作品,首次集結登場

微寒的初冬,一起來台中熱血起來吧!八大經典作品《航海王》、《七龍珠》、《劇場版美少女戰士Cosmos》、《境界觸發者》、《屁屁偵探》、《小魔女DoReMi》、《數碼寶貝》、《光之美少女》,首次集結「動画冬橫町」。網羅各作品的人氣經典商品及活動限定商品,讓你一次買好買滿,分泌滿滿的多巴胺!今年冬天,11月10日至12月12日來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起歡笑、一起熱血地度過個快樂的冬天!

經典拍照點,酷東西一次帶回家

各作品設置主視覺拍照點,再次帶領我們走入作品的世界,回憶著那曾經的熱血及感動。一次網羅八大動畫作品展示,加上人氣經典商品及活動限定商品,絕對是不能錯過!《航海王》全新五檔魯夫造型抱枕、玩偶、新四皇浴巾及燙金馬克杯,資深海賊迷絕對不能錯過!《小魔女DoReMi》經典道具純銀首飾、限量預購30cm超大波隆悠遊卡,讓你每次嗶嗶都是華麗的變身。《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的經典變身道具,天使們讓我們一起把艾兒公主帶回家吧!劇場版《數碼寶貝 02 THE BEGINNING》、《屁屁偵探》,以及《七龍珠》、《劇場版美少女戰士Cosmos》、《境界觸發者》等限定經典商品,肯定讓你滿載而歸、不虛此行!

 

專屬限定活動,獨家贈品不可錯過

動画冬橫町讓你驚喜不斷,限時推出不同作品限定印章,另販售限量單獨集章卡。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每日滿額贈隨機角色胸章及厚壓克力立牌。首四日及每周六日,假日消費加碼滿額贈作品精美鑰匙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來一趟橫町漫步之旅,讓寂寥的冬天不無聊。

更多詳細活動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FB官方粉絲團「東映動畫活動專區」、IG官方帳號「toei_anim_tw_event」。

 

※小魔女DoReMi  30CM超大波隆造型悠遊卡預購方法  (共兩款造型)

預購:1120日開始,售完為止   (只限現場販售,僅限skm pay支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計取貨時間:202421~216  (已實際到貨情況為主)

詳細購買方式請鎖定《東映動畫活動專區FB粉絲專頁》資訊!

特企活動(*詳細活動辦法以現場公告為主)

活動時間活動名稱活動內容
11/10(五)-12/12(二)蓋章活動限時推出不同期間限定印章,一起蒐集你最愛的動畫吧!(分兩波推出,共八款)

*另售限量集章卡

11/10(五)-12/12(二)每日滿額-胸章活動期間,該作品單筆消費500元以上,即可獲得作品角色胸章一枚。(每作品各3款,隨機贈送,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11/10(五)-12/12(二)每日滿額-厚壓克力立牌該作品單筆消費888元以上,即可獲得作品厚立牌一個。 (每作品1款,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11/10(五)-12/12(二)假日滿額加碼贈首三日及六日,該作品單筆消費999元以上,即送作品鑰匙圈一個。(每作品1款,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贈品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時間請依活動內容為主)

*機台、線上預購及非場內櫃台結帳,消費金額不列入計算範圍。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解釋、修改、變更及中止之權利,未盡事宜悉依現場公告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

動畫冬橫町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0日-12月12日

          平日:11:00~22:00、例假日:10:00~22:00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天空劇場

#七龍珠 #光之美少女 #動畫冬橫町 #小魔女doremi #屁屁偵探 #快閃店 #數碼寶貝 #東映 #生活精選 #美少女戰士 #航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