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全新太陽公主號與公主遊輪臺灣分公司成立10週年紀念!All In Love抽獎活動獨家大賞「頂級地中海遊輪行程」送給你!搶先體驗全新豪華遊輪太陽公主號!

1 / 1

全球最具指標性豪華遊輪品牌 – 公主遊輪歡慶全新太陽公主號即將下水與臺灣分公司成立10週年紀念,盛大舉辦線上抽獎活動為眾多公主粉絲圓夢,推出「All in Love 太陽公主號雙人歐洲經濟艙機票+陽台艙船票」線上抽獎活動;2023年10月30日(一)起只要進入活動頁面登錄個人相關簡易資料即可參加抽獎,中獎者將有機會獲得總價值新台幣21萬的頂級遊輪行程包含入住陽台艙及2張臺灣來回歐洲經濟艙機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登上公主遊輪歷史上建造最大且極具創新的遊輪「太陽公主號」。

「太陽公主號」為公主遊輪歷史上最大,旗下第一艘液態天然氣遊輪,採用最先進的永續創新技術所建造,開啟永續旅遊新型態。(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該艘遊輪將於2024年初於歐洲首航,且幸運中獎者將能享受嶄新設計客艙、世界級餐飲、身臨其境的娛樂和活動,例如在「玻璃穹頂空中花園(The Dome)」觀賞雜技表演、在技術最先進的表演空間「公主巨蛋(Princess Arena)」內讚嘆其舞台能因應變換不同設計,使全新原創歌舞秀栩栩如生、史上最具吸引力的家庭活動區域「Park19」與獨家「公主勛章假期® (MedallionClass®)」個人化服務體驗等等。

Park19」 全新露天甲板家庭活動區域將在太陽公主號上首次亮相 – 「海風高空滑索® Sea Breeze Rollglider®)」與「繩網攀爬挑戰(The Net Ropes Course)」。(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在臺灣市場三大目的地亮點懶人包整理大公開

與公主遊輪一起遊覽阿拉斯加、歐洲與日本這些目的地有諸多優勢。提供各式各樣精采行程、航程天數和出發日期,因此無論選擇哪些地區,賓客只需打開一次行李,即可在輕鬆的旅程中發現令人驚嘆的城市、廣闊的美景和風景如畫的城鎮。所有公主遊輪均設有獨家「公主勛章假期® (MedallionClass®)」體驗,這意味著賓客無論在何處航行都能享受輕鬆與個人化的服務。位於遊輪船尾的壯闊景觀餐廳,提供賓客俯瞰難忘的尾跡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那些熱愛高度的人來說,千萬不容錯過微靠在無限視野展望台(Infinite Horizon Tilt Wall)上從第19層甲板觀賞風景。(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亮點1 :阿拉斯加海陸套裝行程通通有,一同慶祝公主遊輪航行阿拉斯加55週年!

遊覽阿拉斯加時,賓客們都更願意選擇搭乘公主遊輪來欣賞荒野大地、雄偉冰河、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和北美最高丹奈利峰。與其他任何遊輪公司相比,公主遊輪帶領賓客前往冰河灣國家公園的次數比其他遊輪公司都來的多。2024年七艘遊輪將從四個便利的母港啟航,包括舊金山、西雅圖、加拿大卑斯省溫哥華和安克拉治(惠堤爾)以方便賓客旅遊。此外,賓客可以透過公主經典冰河灣航線之旅的純遊輪行程與各種陸地旅遊選項相結合,入住距離國家公園僅幾步之遙的公主獨家野外度假木屋,適合各種預算與年齡層賓客,都可以在阿拉斯加目的地找到心中首選,體驗更多阿拉斯加的魅力,留下終生難忘鼓舞人心的回憶。

太陽公主號全新戶外設施「海岸攀岩(Coastal Climb)」、「戲水區(Splash Pad)」與「觀景台(The Lookout)」。(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亮點2 : 只需整理行李一次,就能踏上歐洲冒險旅程,並能在歷史文化與傳統間穿梭。

渴望回到過去,漫步在羅馬、巴塞隆納和雅典等歐洲懷舊勝地,探索古蹟、宮殿和傳統歷史地標的賓客,公主遊輪 2024 年歐洲航季千萬不容錯過,其中包括提供旗下最大和最新遊輪 「太陽公主號」,將於 2024 年初首次亮相,而眾所期待的太陽公主號在 2024年9月之前將會帶領賓客踏上沉浸式地中海冒險之旅。公主遊輪提供五艘勛章假期遊輪從地中海、冰島、不列顛群島和斯堪地那維亞等一系列目的地與航線,因此無論賓客選擇哪條航線,只需打開一次行李,即可輕鬆探索歐洲令人驚嘆的城市、一覽無遺美景和風景如畫的城鎮。

以希臘聖托里尼的露台為靈感,打造出海上首座多樓層的「玻璃穹頂空中花園(The Dome)」。(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亮點3 : 春天花朵、夏季節日和皇家公主號日本首次亮相。

公主遊輪最新發布 2024 年日本遊輪航季,日本的古老寺廟、櫻花、現代城市景觀和充滿活力的美食正在召喚著日本的誘惑。由日本三菱重工建造的鑽石公主號將在 2024 年 3 月至 8 月的航季返回日本,從東京(橫濱)出發往返,途經三個國家之 35 個目的地,共有 31 條獨特的航線和 36 趟出發航次。更提供鮮美壽司的「Kai海壽司餐廳(Kai Sushi)」與全球最大的「Izumi海上日式浴場(Izumi Japanese Bath)」,期望帶給賓客煥然一新與眾不同的海上日式體驗,讓賓客體驗到鑽石公主號不單只有獨特日式文化體驗,更是海上奢華假期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劇院進化成「公主巨蛋(Princess Arena)」,技術最先進的圓形表演空間。高科技設備使作品栩栩如生。(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此外,皇家公主號將於2024 年首次在日本亮相,也是第一艘在該地區航行的皇家級遊輪。該系列遊輪提供了許多觀賞壯麗的春天花朵的機會以及四個令人驚嘆的夏季節日。皇家公主號將在絢麗的櫻花盛開季節期間航行至日本與北太平洋航線,停靠東北北部和北海道地區,並可選擇與廣受歡迎的冰河灣航線之旅遊輪行程相結合,在為期22天的航程中親眼目睹阿拉斯加雄偉的冰河景致。

2024年航季正逢公主遊輪營運阿拉斯加航線55週年。(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All in Love 太陽公主號雙人歐洲經濟艙機票+陽台艙船票」線上抽獎活動開跑

公主遊輪歡慶全新太陽公主號即將下水與臺灣分公司成立10週年紀念,將於2023年10月30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舉辦「All in Love 太陽公主號雙人歐洲經濟艙機票+陽台艙船票」線上抽獎活動,市值新臺幣21萬元的豪華遊輪旅遊,提供臺灣來回歐洲經濟艙機票入住「太陽公主號」陽台艙開啟獨一無二全覽地中海遊輪之旅,帶領賓客踏上難忘旅途,探索歐洲更多不為人知的絕世美景,走訪美不勝收的歷史小鎮。

只需整理行李一次,即可輕鬆探索歐洲各地令人驚嘆的城市與美景。(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辦法

抽獎時間:2023/10/30(一) – 2023/12/31(日)

抽獎辦法:於活動頁面登錄個人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大獎包含:指定航程1間「太陽公主號」陽台艙、2張臺灣來回歐洲經濟艙機票,1人中獎2人同遊!

最具日本風情鑽石公主號不只有獨特日式體驗,更是海上奢華假期最佳選擇。(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活動規範

活動詳情請造訪活動頁面 princesscruiseslove2023.com 或是公主遊輪官網 princesscruises.com.tw

在全球最大「Izumi海上日式浴場(Izumi Japanese Bath)」享受海上泡湯趣。(圖片來源:公主遊輪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