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限量皮革氣墊粉餅盒 打造零死角高級訂製妝容 頂級木質調香氛鉅獻 神秘曙光  

1 / 1

先校色再遮瑕 「1+1」上妝完美透亮11 月 1 日 亮彩上市

入秋之際,對底妝的標準漸漸強調自然的光澤感,但是在具光澤感的同時、還要有一定的遮瑕及持妝度。建築空間設計師出身的 TOM FORD,對於光影的運用,與立體結構的對稱平衡有著超乎想像的完美執著,於臉部底妝也有相同堅持。秉持著品牌的「高訂底妝哲學」,2023 又一新作——全新最上鏡奢華亮彩校色膏,秋冬底妝加入它,輕鬆打造「柔裡透亮」高級奢光妝。更同場加映推出限量皮革氣墊粉餅盒,要你以高級臉穩站秋冬的 C 位!

 

全新最上鏡奢華亮彩校色膏 #臉部調色筆

秋冬底妝技巧,不僅底妝自然透亮有光澤,更重要的是遮瑕度、持妝度絲毫不 減,TOM FORD 推出全新最上鏡奢華亮彩校色膏號稱臉部調色筆,打造「柔 裡透亮」高級奢光妝。添加護膚成分的保濕校色產品,可巧妙地反射光線、強 化肌膚光澤。結合護膚和彩妝功能,添加玻尿酸和有修飾膚色效果的的蜜桃色 素粒子,能夠校正膚色、凸顯臉部輪廓,讓臉龐肌膚無比光滑,綻放立體光澤。共三色供選擇。

 

搶占米蘭時裝周版面的「皮革元素」-披上 TOM FORD  限量皮革氣墊粉餅盒外殼,入手氣墊直接升級精品規格!#一盒在手焦點佔有11 月 1 日高奢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個月,Peter Hawkings 於米蘭時裝週迎接他的第一場 Tom Ford 大秀,系 列中以皮革演繹多款絕美造型。TOM FORD 單品不難看到皮革被廣泛運用在 服飾、包包與配件等時裝單品上,既性感又充滿慾望象徵,堪稱萬年不敗的經 典秋冬布料!TOM FORD BEAUTY 特別延伸 2024 春夏時裝秀造型概念,以 「奢華」為重點打造,質感非凡的氣墊粉餅盒,它是一款奢華時尚配件,是慾 望與焦點的中心。實心的桃花心木和標誌性的立體金色 TOM FORD Logo, 在皮革上襯托出絕美的光影,入手氣墊猶如蒐集精品配件,連國際巨星舒淇與 孔劉都愛不釋手! 

 

全新 TOM FORD 頂級木質調香氛鉅獻 神秘曙光  

TOM FORD 木質調四部曲 – 讓香氛成為穩定自我的心錨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自問世以來已是頂級奢華香氛的代名詞。它是 TOM FORD 先生個 人的香氛實驗室,味道上,跳脫了傳統香氛框架, TOM FORD 先生認為香味就是香味,好的 味道是不應該分性別的,更沒有前、中、後調之分。追求完美的他,就連味道都有所堅持。 TOM FORD 先生思考,既然每個人都在追求獨一無二,服裝是,香水自然也是,那麼「穿」在 身上的香水豈能不具特色?相應而生的,「私人調香系列」一推出便成為頂級香氛的顛峰之作。 

「心錨」,就像是穩住心理狀態的錨,讓我們將某種想要的心境狀態,與特定的東西產生 一種連結,而香氛也可以成為一種穩定自我的心錨,為情緒解鎖,提領出屬於自己的 生活美感與節奏,如同 TOM FORD 先生深愛著異國木材神秘感,激發出創作靈感推出木質香調 系列, 每一款香調都在頌揚古老的珍貴木材,它們吸取了日月精華,淬鍊出獨特的香氣,將積累 幾世紀的木材奧秘與奢華精神做了最完美的交織。漫遊 TOM FORD 的木質調四部曲:雪松秘境  (BOIS MAROCAIN)、神秘聖木(É BÈ NE FUMÉ )、忘憂聖檀(SANTAL BLUSH) ,以及全新第 四部曲神秘曙光(MYRRHE MYSTÈ RE) 由此而生。四支香氣採用不同的頂級木質香氣調配,給與人們不同層次的療癒,讓心靈平靜、安穩,充滿能量後再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TOM FORD BEAUTY #TOM FORD BEAUTY孔劉 #皮革氣墊粉餅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