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明星駕到!全台首間「7-ELEVEN X 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主題店」 粉絲必朝聖 !

1 / 1

【台北訊】周末假日到鶯歌老街別忘了順便到7-ELEVEN門市打卡拍照,7-ELEVEN攜手三麗鷗明星Hello Kitty、美樂蒂等IP角色推出聯名主題店,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即日起再度攜手三麗鷗旗下超人氣明星布丁狗和大耳狗喜拿,首次發表7-ELEVEN X 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主題店」,距離鶯歌老街約10分鐘車程,還有超多三麗鷗周邊商品,讓粉絲拍好拍滿,滿載而歸,限定周邊商品與咖啡杯身、杯套將會陸續登場,敬請期待

布丁狗與好朋友大耳狗喜拿是三麗鷗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自誕生以來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布丁狗圓圓胖胖的黃色身軀搭配氣質貝雷帽,通常會伴隨可愛的甜點與水果登場;大耳狗喜拿則是有著像肉桂捲一樣捲捲的尾巴、特技是用大大的耳朵在空中飛翔,軟萌療癒的形象融化不少人的心。

全台首間「7-ELEVEN X 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主題店」位在鶯歌長虹門市,距離鶯歌老街僅10分鐘車程,門市以鵝黃色、粉色系為主視覺,打造溫馨意象。在門市的天花板便可看見大大的布丁狗、大耳狗喜拿在天花板迎接顧客,櫥窗貼牆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一旁更有萌睡午覺的模樣,還未踏入門市已經讓人相機拍不停。

走入門市內,牆面上也採用紫色、白色系呼應簡潔明亮的門市裝潢,布丁狗與大耳狗喜拿化身甜點大師,一邊製作甜點、邊享用甜點的模樣超萌,邀請消費者來門市內品嚐下午茶。最令人驚豔的,則是天花板採用兩個超人氣IP肖像的大頭燈箱作為主視覺,客席區更採用粉嫩色的桌椅點綴,最醒目的莫過於獨立造型布丁狗外型櫃,滿滿布丁狗娃娃,讓粉絲可以買回家收藏作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LEVEN 長虹門市布丁狗&喜拿主題店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432號1樓

客席區座位:36個

開幕日期:2023年10月20日

#711 #seveneleven #三麗鷗 #三麗鷗明星 #主題店 #可愛小物 #大耳狗 #大耳狗喜拿 #布丁狗 #特別門市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