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Ryo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解決女性3大髮根脆弱問題,實證有感2周豐盈髮根生命力

1 / 1

頭皮科學養護專家《呂Ryo》深耕頭皮養護領域50年,根據科學數據進行頭皮脫髮相關研究,今年度《呂Ryo》迎來十五周年,宣告全球新代言人消息-由近期話題不斷、韓國精緻女性代表高允貞接任,不論髮型、彩妝到個人穿搭,精緻外表都成為近期時尚和影劇圈熱議話題,將為品牌帶來全新的樣貌與發展!高允貞也分享:「身為Ryo的全球新代言人我感到很興奮!希望透過全新的面貌,延續Ryo頭皮養護專家的定位,請大家繼續支持Ryo,並期待之後的改變。」

《呂Ryo》奠基超過30,000顆頭皮大數據,指出不同性別的頭皮與根問題有相異成因與症狀,需要根據性別對症下藥,才能打造最佳養護解方,有別過往專多重頭皮膚質與困擾,首次推出依性別訂製的洗護新品-《呂Ryo》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針對不同性別的頭皮養護、根強韌量身打造黃金比例配方,臨床試驗可緩解男、女性根三大強韌問題,並經實證2有感、6周內高達80%有感改善,居家日常也能養出蓬鬆健康秀,豐盈根原有的生命力。

《呂Ryo頭皮科學研究所發現,男女性在強韌成因上的顯著差異,主要來源於生活習慣不同,也衍伸出各自的肌困擾,《呂Ryo》觀察目前市場上的產品多依據膚質調製養護配方,推出市面上少見的「專為性別量身訂製」洗護產品《呂Ryo》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分別依據男女最需要的豐盈成分調配專屬配方,持續為頭皮養護提供日常最佳解方。

《呂Ryo》指出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常因不經意的舉動傷害根健康,導致女性落髮的主因有:「過度減重」、「經常性染燙髮與頻繁使用熱造型工具」及「長時間綁」,統整「女性三大強韌」困擾:

  • 髮縫變寬」:從曖昧對象的視角看去,髮況無所遁形,期望呈現零死角頭皮,自信不遮掩。
  • 「髮際線不豐厚」: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扁塌根更易產生「臉大」的視覺錯覺,尤其沒有海遮擋的旁分髮型,更需根豐厚不退縮。
  • 質脆弱」:柔順髮況是女性呈現精緻感關鍵,毛躁缺乏光澤的髮質易給人氣色不佳的印象,也會使燙染造型難以持久,期望改善髮況養出女神,散發魅力不脆弱。

為解決女性三大頭皮困擾,《呂Ryo》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耗時60年研究的人細胞科學,針對頭皮養護推出獨家專利強韌蘊髮™技術,富含人蔘根細胞™x咖啡因萃取,添加為敏感性頭皮設計的五大植萃成分:迷迭香、生薑、洋甘菊、薰衣草、積雪草,深度養護髮肌;針對髮絲修護採用黑豆肽與小分子玫瑰蛋白,成分接近頭髮組成結構,能夠快速被髮絲吸收,瞬間恢復髮質水潤光澤,豐盈髮根生命力,打造宛若原生的蓬鬆豐蘊髮,營造完美「小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洲男性普遍較不在意日常肌養護,容易忽略強韌的徵兆,更不傾向針對頭皮問題,在繁雜的品中依據功效挑選產品,但頭皮微生態的養成刻不容緩!研究指出男性常見的頭皮問題成因有三點:「過度飲酒吸菸」、「過與長期處於高壓氛圍」及「汗水與造型噴霧清潔不當」等不正常作息,統整「男性三大強韌」困擾,想守住髮根尊嚴的男性萬萬不可忽視:

  • 「頭頂圓形禿」:根失去生命力,旋逐漸外擴。
  • 「額頭髮際線字禿」:不豐厚的髮際線增加額頭寬度,更加大年齡感。
  • 「各種頭皮問題」:角質、皮屑、皮脂、搔癢、熱感的五大肌問題,導致肩膀積雪、頭皮搔癢難忍等日常尷尬情境層出不窮,影響工作與社交的自在度。

《呂Ryo》觀察到男性消費者偏好一瓶解決多個肌問題,特別推出「男性專用」《呂Ryo》強韌蘊髮洗髮精嚴選能減少皮脂的海鹽與水楊酸、強健根的啤酒花精華及改善頭皮敏感的海洋深層水等十種珍貴頭皮護理成分,清爽洗淨頭皮表層污,同時一次淨化頭皮、去屑控油有效緩解五大頭皮困擾並強健頭皮微生態,是男性找回根年輕生命力的養護首選!

《呂Ryo》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包含:透過黃金比例調配技術,為性別量身訂製的Ryo 強韌蘊髮洗髮精(男/女性專用);使根更蓬鬆豐盈,不因天氣、濕度扁塌無力,更可塗抹於頭皮養護的Ryo強韌蘊髮護髮膜(女性專用)」;與為頭皮深度注入養分,解決角質、出油、頭臭,幫助鎮靜舒緩的Ryo強韌蘊髮頭皮精華液(男女適用)洗護養階段,給予頭皮「全方位」養護。全系列產品經韓國食藥署認證安全有效,並針對100位女性的根問題進行臨床實證,使用2後開始顯現改善效果,隨著使用次數增加而更為明顯改善;在6內有效率達到80%以上,作為日常頭皮養護的最佳解方,《呂Ryo》期望推廣「頭皮長期養護」的概念,打造健康肌環境,從頭皮豐盈秀,根除根與生俱來的強韌問題。

即日起關注並追蹤《呂Ryo》官方社群,在10/3(二)至10/25(三)間參與每週二固定Fcacbook有獎徵答,就有機會搶先體驗《呂Ryo》強韌蘊髮ROOT:GEN系列分享體驗心得於個人社群,11月更有機會免費獲得《呂Ryo》強韌蘊髮洗髮精正貨

 

#呂 #呂Ryo #強韌蘊髮ROOT:GEN #洗髮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