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食品「新食代」誕生!MUMU米其林級寶寶粥登場!各界五大菁英強強聯手共創高級味蕾饗宴!Sandy吳姍儒為「小初一」著想的真實美味

1 / 1

(MUMU寶寶粥品牌年度代言人-Sandy 吳姍儒)

誠心經營超過半世紀、知名嬰幼兒用品商世潮企業,於2023年9月隆重推出全新品牌「MUMU寶寶粥」,引領嬰兒食品市場掀起全新風潮。MUMU寶寶粥以「真實」為主張,嚴選台灣優質食材,絕無添加任何調味料,以提供寶寶最純粹且最真實的滋味。此次的推出可說是嬰兒食品史上的一大突破,首次迎來米其林主廚親自操刀調配,世潮企業攜手星級主廚楊光宗、台灣頂級究好豬、專業聯夏食品公司及新銳設計團隊Local Remote五強聯手,共同打造視覺及味覺的五星饗宴,並邀請Sandy吳姍儒擔任代言人!美食盛宴不再僅限於成人,現在,寶寶也能享有前所未有的奢華美味! 

 

世潮企業:「給嬰兒最好的」 傾心打造高品質寶寶粥

世潮企業成立於1969年,一直以來遵循著「給寶寶最好的」經營理念,長期深耕母嬰產品市場,除自有品牌Babycity外,與全球領導品牌合作代理,包括日本貝親、德國Recaro、美國Aden & Anais、法國Djeco等40多個品牌,成立54年來已陪伴無數個家庭一同成長。近年來食安問題及少子化的環境趨勢,寶寶的營養與健康成為父母最關切的焦點,除了食材的安全,營養和美味也是不可忽視的。MUMU寶寶粥即是世潮針對嬰幼兒喜好的口味深入研究,歷時兩年的研發,經過內部反覆的討論及測試,並匯集食品界中的專業人才,不惜成本打造米其林級的MUMU寶寶粥,開創寶寶粥的美味「新食代」。


(由左至右:首批推出口味包括元氣南瓜粥、玉米雞茸粥、鮮蔬牛肉粥、田園豬肉粥、干貝鱸魚粥-為寶寶著想的真實美味)

 

米其林主廚楊光宗大顯身手 精調食材比例打造星級美味

楊光宗主廚的廚藝生涯橫跨數十年,曾率領天香樓蟬聯五年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展現卓越的廚技實力。這次受品牌之邀,將多年的烹飪經驗投入嬰幼兒副食品新領域。楊主廚始終秉持著職人匠心精神,從食材挑選到料理口味搭配皆充滿巧思,將台灣新鮮在地食材巧妙融入,在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的情況下,靈活運用食材不同的特點,精準掌控每種食材的比例,帶出食物的自然風味,調配出天然營養的米其林級寶寶粥,展現星級主廚精湛的廚藝功力目前推出的口味包含田園豬肉粥、元氣南瓜粥、鮮蔬牛肉粥、干貝鱸魚粥、玉米雞茸粥五種絕佳風味,多樣化的選擇讓寶寶每一天都能體驗到不同的美味,致力將星級料理帶進寶寶的味蕾探險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米其林主廚 楊光宗;右:Sandy吳姍儒)

 

「究好豬」細火慢熬 打造MUMU寶寶粥「靈魂高湯」

除了有星級主廚的美味加持,原料來源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MUMU本次更是聯手米其林餐廳指定使用的台灣頂級豬肉品牌「究好豬」,為MUMU量身訂做寶寶粥的靈魂-龍骨高湯。究好豬選用產銷履歷牧場,並且擁有全程冷鏈的溫控流程,此次精選珍貴的豬龍骨搭配腿部瘦肉,經由精密的五道工序長時間細火慢熬,將豐富營養的豬肉精華濃縮至粥品中,豬龍骨的鮮甜搭配恰到好處的濃郁及溫潤滑順的口感,打造出傳說中黃金比例的龍骨高湯。

 

聯夏食品食安把關 一個步驟色香味俱全寶寶粥立刻上桌!

國內知名聯夏食品與眾多國際飲食品牌長期合作,提供優質、安全的食品,著重於設備更新,不斷提升工作環境的衛生標準,取得國際FSSC 22000、HACCP、ISO 22000、ISO 14001驗證,保障每個人都能吃得安心又滿意。MUMU寶寶粥經由聯夏的專業SOP製成,引進歐洲進口滅菌設備,採用RCPP四層密封鋁袋包裝,鎖住食材原有的新鮮及天然風味,經過政府熱穿透測試,可常溫保存方便攜帶,只須簡單的步驟加熱,寶寶即可享用營養又可口的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世代Local Remote設計新食代MUMU 美味看得見

曾為伯朗咖啡、貳樓餐飲等多個台灣品牌規劃識別的新世代設計團隊Local Remote,以其多面向的創新思維,致力於創建獨特的視覺風格注入品牌價值。此次,MUMU特邀Local Remote為寶寶粥從品牌識別至外盒包裝進行全方位的規劃。為寶寶著想的真實美味是MUMU堅守的核心理念,這份承諾不僅體現在產品本身,更透過設計延伸至產品包裝上,將不同口味的寶寶粥所運用到不同的食材真實呈現,透過清楚明瞭的圖文展現產品的真材實料。而在包裝的色調上採用寶寶喜愛的鮮明色系作為底色,一眼望去就彷彿置身於寶寶世界的美味樂園,搭配MUMU圓滿膨潤的LOGO,充分展現嬰兒的天真活潑童趣的特性以及飽滿口感的特點。


(由左至右: Local Remote 創意總監 Brian、祥圃公司執行長特助 Angeline、品牌代言人 Sandy吳姍儒 、 世潮企業董事長 陳柏穎、米其林主廚 楊光宗、聯夏食品總經理 Jack)

 

Sandy吳姍儒 首度擔任寶寶粥代言人

MUMU陪伴「小初一」共創童年美好食光

今年再度以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入圍金鐘58的Sandy 吳姍儒,不僅在事業上有嶄新的突破,於年初也多了新手媽媽的身分,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首度擔任MUMU寶寶粥年度代言人。

Sandy本身非常注重飲食健康,平常以清淡飲食習慣為主的她,堅信擁有健康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從日常飲食著手,食物不需過度的調味,即可享受新鮮食材自帶的天然美味,而Sandy的飲食觀也延續到對小初一的照顧,與同樣關注營養健康、以「真材實料」為主張的MUMU寶寶粥理念不謀而合。目前約6個月大的小初一搶先體驗MUMU米其林級寶寶粥,Sandy分享小初一在品嚐第一口時,立刻被寶寶粥所吸引,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深陷在MUMU的魅力之中!每一種口味小初一都愛不釋手,同樣在2023年誕生的他們,將一同成長,見證彼此茁壯的過程。

#mumu #mumu寶寶粥 #Sandy #Sandy吳姍儒 #吳姍儒 #寶寶粥 #新品發表 #記者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