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月照花間露,解語花搖月下風」花下月愉月禮盒,展現現代東方美學!

1 / 1

「花下月 愉月禮盒」現代東方美學情趣品牌,為情趣,更為情緒獨特遙感控制,掌控愉悅,享受本能~願妳,盛放自己!

月亮是千百年來文人墨客爭相吟詠的對象,成為人們情意的寄託。現代東方美學情趣品牌–「花下月」,融入美好的東方意向「多情月照花間露,解語花搖月下風」,靈感來自夜色下的花與月映照交融,像極了婉轉綿長的情慾,它是對東方情慾現代的表達,藉由它在月夜點燃迸發的渴望。正逢中秋時節,不妨讓「花下月」帶妳進入東方意味的情趣宇宙。

 

「花下月愉月禮盒」,創新的東方漸層典雅工藝美學,優雅藝術視覺,「凝脂」「星黛」「天青」,以現代方式傳遞東方文化中蘊含的性與美。獨特的遙感控制,握捏”「花」吸吮震動器”,遙控 “「火」G 點按摩棒”,聽從本能,自由掌握,也可親密互動連接靈魂深處,別緻的充電座圓形外罩彷彿月亮,源於典雅梳妝鏡,其結合氛圍燈設計,溫柔照亮良夜。「花下月愉月禮盒」由女性團隊專為現代東方女性設計,讓女性盛放真實自我的魅力和力量。賞月,也可以愉月,「花下月愉月禮盒」即日起於蜜密選物網站盛放,售價 3,290。

 

為情趣,更為情緒

花下月,汲取含蓄留白的東方美學,以現代方式傳遞東方文化中蘊含的性與美,重新定義情趣用品。願妳,盛放自己。現代東方女性是什麼模樣?在獨自生活中追尋自我,享受身體的快樂,也可以在親密關係中如魚得水,自得其樂。不妥協不順從、細膩而有遠見,熾烈而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方漸層美感

發想來自充滿情調的宋代其代表的淡彩風格,發展出「花下 愉月禮盒」的古典柔美三色:

「凝脂」膚如凝脂面若桃花,健康自然的膚色,為妳的生活釋放無盡生命力。
「星黛」黃色與黛色,取自古代絲網與妝容中的色調,是女性取悅自己的象徵。
「天青」雨過天青雲開處,這般顏色做將來是坦蕩明朗的天色,寓意性本澄澈。

 

期盼來一場放縱的快樂

女性生來就可感受到內外不同的兩種歡愉體驗。「花下月愉月禮盒」 創新無線分離設計,體內震顫、體外吸吮。有從淺到深的酥麻,也能有連綿來襲的快感。不想要太過直白的刺激,拒絕單純的生理享樂,而是希望大家去享受循序漸進、循環往復的快樂和心理的觸動充盈。

 

靈感來自花和火

喻意女性如花,熱情如火。女性可以逾越藩籬,勇悅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吸吮震動器

聲波吸吮,一觸入魂,加寬口徑 7 種吸吮變化,撩撥8000 條敏感神經,C 點失控,快感連綿來襲。波頻震感,愉悅蔓延,7 段震動模式,刺激全身敏感點,享受完整情慾流程。

  •  「火」G 點按摩棒

東方女性曲線貼合,模擬生理弧度,提高內部充盈,增大頂部面積,溫柔觸動 G 點,綿延強震抵達巔峰,雙馬達 7 種震動模式,不同快感節奏持續刺激 G 點,輕鬆獲得失重般快感。

 

掌控愉悅,享受本能

私密享受,快感由我掌控,按壓「花」感應部位,溫和或強烈,一切源於掌心力度和當下感受,專屬快樂全由自己定義。

全情投入,才能忘我,這是本能帶來的感受!女性在極度愉悅時會不自主握緊拳頭或者想要抓握身邊的物體。花下月有獨特的遙感控制,只要握捏吸吮器就可以調整按摩棒的力度,是最直覺的操控方式。每個人身體的感受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傳統的按鍵調節,沒有多餘的遙控控制,也不需要把快樂寄託在其他物體上。通過改變「花」的握捏力度,自由調節「火」的頻率,掙脫束縛,由妳做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密互動,驚喜層出不窮

當雙人親密交融時,把”「花」吸吮震動器”交給他,感受他抓握「花」的力度引起的震動變化,帶來層出不窮的未知驚喜,妳的高潮由他幫妳抵達。

 

氛圍燈:燃起燈火慾念包裹

女性的專屬秘密,其實也不必隱藏,外罩設計來源於東方典雅梳妝鏡,閨閣雅意呼之欲出,充滿渴望的夜晚,靜靜的見證,噴薄而出的快意。產品置於其中可隨時充電,電量持久,不耽誤妳的每一秒,取出產品氛圍燈亮起,享受漫長愉悅的夜晚。

 

一份細節滿滿的禮物

  • 放肆被圈進溫柔裡不自主一直揉捏

在享受的過程中,拒絕一絲一毫的不舒服,雙層液態親膚矽膠,呵護嬌嫩肌膚,如嬰兒皮膚般光滑,卻又 Q彈十足,拿到它,妳就會懂。

  • 很安靜放心享受

內置降噪墊片,外部多層矽膠包覆,無噪純享,優雅享樂隱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怕水隨妳在哪兒玩

IPX7 級防水,全身可水洗,輕鬆享受潔凈。

  • 續航強大

一次充電滿足 70–90 鐘愉悅體驗,搭配 Type-C 充電底座或磁吸式充電線,兩種充電模式滿足居家、旅行需求。

 

重點特色

  • 東方漸層典雅工藝美學
  • 創新分離設計:吸吮震動器 + G 點按摩棒
  • 握捏吸吮器遙控按摩棒
  • 手感柔軟的雙層液態矽膠
  • 吸吮震動器 7 段震動 x 7 種吸吮
  • G 點按摩棒 7 段震動
  • IPX7 全身防水
  • 無噪純享
  • 氛圍燈充電座

 

「規格」

花 (吸吮震動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尺寸:100 × 69.5 × 46.8 mm

重量:137g

材質:矽膠 + ABS

功能:吸吮震動器

使用時間:70 分鐘

防水等級:IPX7

 

火 (G 點按摩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尺寸:119.2 × 52.4 × 32.2 mm

重量:78g

材質:矽膠 + ABS

功能:G 點按摩棒

使用時間:90 分鐘

防水等級:IPX7

 

充電底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尺寸:155.7 × 140 × 52 mm

重量:238g

材質:ABS+五金件

功能:氛圍燈 + 充電底座

禮盒內容

主體:花(體外主機–吸吮震動器) ×1、火(入體主機–G 點按摩棒) ×1
配件:充電底座 ×1、Type-C 充電線 ×1、收納袋 ×1、說明書 ×1 (含保固卡)、磁吸充電線 ×1 (外出便攜充電)

 

關於 花下月

花下月成立於 2021 年,擁有全女性設計團隊,將東方情趣理念、現代創意、情緒表達及高品質賦予產品。首次將遙感控制感應用在女性情趣用品上,希望給用戶帶來掙脫束縛,依賴本能的歡愉體驗。我們致力於通過東方視角、哲學和美學,去解讀東方的性。通過自己的表達,讓女性盛放真實自我的魅力和力量。每個人都不同,每時每刻都不同,時刻變化又獨一無二的美。我們只想通過自己的表達,讓女性在歡愉中擁抱情緒的抑揚頓挫,感受身心的雙重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願妳, 盛放自己。

#兩性 #情趣 #情趣用品 #月亮 #東方文化 #現代 #禮盒 #花 #花下月 #花下月愉月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