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勝政日式豬排進駐裕隆城誠品,推出全台最厚「5 公分極厚切豬排丼」不用飛日本也能吃得到!

1 / 1

慕里諾國際餐飲集團於2013年引進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憑藉精選食材與優異的酥炸技術,在台灣豬排界佔有一席之地,為台灣網友票選全台前三大夢幻豬排,目前全台共7家門市,第8家店「裕隆城 誠品生活新店店」,於9/25試營運、9/28正式開幕。

 

歡慶進駐全新商場,開幕首四日9/28至10/1期間,誠品新店店推出「中份腰內豬排套餐(原價360元)」超值半價只要180元,每日限額30名!同時再推出視覺感超強、全台最厚5公分的極厚切豬排丼「極厚切豬排玉子丼套餐/380元」,以及以紫蘇與頂級南高梅入餡、風味優雅的「黃金紫蘇梅豬排套餐/380元」,展現對於新店裕隆城全新店鋪的重視。

 

極厚切5公分、5種風味吃法 厚切豬排玉子丼套餐 超值上市

為了讓肉肉控感受最過癮的日式豬排,體現的是一口咬下,就能品嚐到食材品質與酥炸功力!致力供應最美味的日式豬排專門店「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將日本才吃得到的極厚切豬排丼概念帶進台灣,極致的5公分厚度,絕對不輸給日本當地的豬排店。

 

「極厚切豬排玉子丼套餐」的厚切豬排選用從飼育到餐桌,皆秉持日式精神的精品究好豬,由料理長精選背脊兩側至腰中間的里肌部位,經熟成、分切、低溫烹調、酥炸等技術集結,並特別油脂含量等繁複工序,上桌的5公分厚切里肌豬排,視覺度霸氣外露,但咬下後扎實口感裡還帶有些許Q彈,適口性不被厚度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道厚切豬排不只比里肌豬排的厚度多一倍的差異,也保留正統日式玉子丼的滑嫩鹹香,另外提供咖哩鹽、海苔鹽、綜合香料岩鹽,以及品牌特製的三彩鹽和豬排醬,多達五種風味吃法,讓厚切豬排的豐富度大增,套餐另附有茶碗蒸、日式味噌湯,既飽足又滿足。「極厚切豬排玉子丼套餐」每份380元,9/28至10/31新店店鋪獨家販售、限量上市。

 

這一次豬排裡夾什麼? 黃金紫蘇梅豬排 等您挖掘酸甜的美好

在迎來秋季之時,捎來紫蘇與頂級南高梅交織的「黃金紫蘇梅豬排套餐」,精選使用究好豬的里肌肉,經斷筋等程序後,於里肌豬排裡依序夾入紫蘇葉與整顆紀州南高梅,與一般店家多以現成梅醬置入的方式不同,「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將來自日本和歌山的南高梅,特別加入蜂蜜醃漬,再手工剁成梅醬、點綴檸檬提味,色澤誘人的酥炸豬排裡滲出沈穩的蜜香氣息,酸甜滋味裡略帶有日式梅干的淡雅鹹度,再搭配紫蘇的清香增添層次,展現出日式高雅的雅緻風情。黃金紫蘇梅豬排套餐」每份380元,於9/28至10/31於新店店鋪獨家販售、限量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裕隆城誠品生活新店店】

坪數: 57     

座位: 7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一天11:00~22:00

電話:(02) 2911-55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3F

#勝政 #新店 #新開幕 #日式炸豬排 #日式豬排 #裕隆城 #裕隆城誠品 #誠品 #靜岡勝政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