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皇朝新北首店插旗「新店裕隆城」誠品生活,秋季新菜單同步上市「川味雙絕」搶攻酸辣市場!

1 / 1

以全球首創的八色小籠包聞名的「樂天皇朝」,自2015年從新加坡來台廣受饕客歡迎,此次看準新店地區的中式餐飲市場,插旗全新落成的裕隆城誠品生活,為進駐新北市的第一站。「樂天皇朝誠品新店店」於9/25試營運,9/28與商場同步正式開幕!

以結合在地精神為出發,樂天皇朝將新店地區的茶文化概念注入經典小籠包,推出全新限定口味「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並於9/28起至10/5期間於誠品新店分店推出只送不賣慶開幕活動,凡點八色小籠包就送「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一份。開幕適逢食慾之秋,秋季全新菜單亦同步上市,主打川味雙絕的「私房酸菜魚」、「香辣水煮魚」搶攻酸辣市場。 

 

在地滋味露餡 顯露茶香的豐盈滋味

【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 原價$188元/3顆】

9/28~10/5 新店店慶開幕只送不賣

10/6~10/31,全門市同步限定販售(信義店與新店店同步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皇朝不斷為台灣小籠包市場帶來新意,除了單籠可享蟹粉、鵝肝、起司等8種風味的八色小籠包,此次為了裕隆城誠品生活分店開幕,量身訂做新口味,將新店茶文化特色灌注小籠包,主廚特別選以代表新店區特色的包種茶結合小籠包與生煎包概念,推出全新限定「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以天然菠菜汁揉製成漸層綠色麵皮,藉以在視覺上體現茶葉印象,內餡則以沖泡後的包種茶製成茶凍,再包進豬絞肉與鮮蝦內餡,師傅們手工捏摺、入蒸籠,還得在小籠包底層稍微沾裹麵糊煎炸,擁有脆皮底層的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罕見地脆口迷人,內餡潺潺流下的茶香氣息爆發,混合著豬肉脂味的茶湯風味甘潤不澀,引領著飽滿內餡展現豐盈鮮美。

 

川味雙絕 私房酸菜魚、香辣水煮魚 酸辣登場 

【私房酸菜魚528元(小)/788元(大)】【香辣水煮魚528元(小)/788元(大)】

配合新店新開幕,樂天皇朝也同步優化菜單,增添了幾道經過市場考驗得到顧客好評的菜式,在樂天皇朝的招牌菜中,除了小籠包,川味菜品也非常道地,其中水煮系列更是擁有一批忠實饕客支持,這次正式推出並且收入菜單主打的「私房酸菜魚」,正是以正宗川菜手法為底,近期在台灣餐飲圈掀起話題的酸菜魚,在樂天皇朝有了優雅變身。不同於酸菜香料直擊鼻腔的印象,「私房酸菜魚」採用客家酸菜及台灣酸菜心混和搭配使用,混和了酸味及鹹甘滋味,新添口中層次感受。首先入鍋熱炒將多餘的醃漬氣味去除並帶入鑊氣,再加入樂天皇朝獨家長時間熬煮而成、充滿天然膠原蛋白的豚骨高湯及特選黑魚片一同滾煮,起鍋前再沖入花椒、大紅袍等辛香料調製的辣油,瞬間香氣提升令人心神蕩漾。搭配酸中帶潤的湯汁入口,濃郁卻溫和不厚重;粉條看似配角,卻默默吸收了盤中酸辣精華,滋味絕對不輸專門店,但更能搭配同桌其他菜色,達到用餐體驗的整體平衡,這樣酸香猶潤的酸菜魚滋味,和樂天皇朝本就極受好評的「香辣水煮魚」勢必並列成為新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香辣水煮魚」以豆瓣醬、四川花椒等辛香料自製為麻辣醬基底,同樣以樂天皇朝獨家豚骨高湯調和與魚片共煮,出鍋後滾油燙進碗內自然產生豐富辣香,麻辣湯頭溫潤不燥,喜辣客人多以直接喝湯作為對餐點的最高讚美。肉質彈牙帶軟嫩的黑魚魚片,經燙煮至八分熟後濃裹住上乘麻辣湯頭中麻、辣、鮮、香、甘五種滋味,加上黃豆芽、黑木耳與粉絲一同享用,彈香爽脆分明,調味口感及香氣讓人回味無窮。同時搭配本次新開幕,在食材上也做了強力升級。為了講究魚片的鮮美適口,主廚團隊在持續測試各式魚種後,最終採用川菜本色「黑魚」,但嚴選台灣在地養殖,風味更佳。客人可各憑所好,選擇酸香猶潤的「私房酸菜魚」或麻辣鮮香的「香辣水煮魚」,亦特別供應大、小份量,就算人少也能品嚐一吃就上癮的美味。

 

秋季新菜 好評上桌

【松子蝦鬆嫩生菜 $498元】【蜜汁鳳尾魚 $188元】

【上海烤麩 $165元】【雪蓮子燉桂圓雪梨湯 $120元】

在這波全新上架秋季新菜單中,除了川味不可不嚐,幾道蘇浙名菜從樂天皇朝功力深厚的師傅手中展現了家常菜的不凡與細緻;「松子蝦鬆嫩生菜」,必須特別選用甜度較高的白刺蝦,才能在包進經修剪成圓狀的生菜片後,仍然可以品嘗到蝦肉的濃郁鮮甜滋味。「蜜汁鳳尾魚」,講究的是大火快速油炸鳳尾魚卻不能顯乾柴的火候功夫,再與酸甜帶點鹹香的特調醬汁煮至收汁,完整的掛上魚身,讓每一口都是酥脆醇蘊,是道十足的功夫菜。另道「上海烤麩」,看似道不起眼的小菜,但入口是否濃郁醬汁、鮮甜香醇、軟綿彈牙,都考驗師傅功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轉涼,止咳潤肺的「雪蓮子燉桂圓雪梨湯」,則適合各年齡層顧客食用。採用素有「植物膠原蛋白」之稱的雪蓮子,與適口大小的雪梨、桂圓、紅棗一同燉煮,在充滿秋季視覺的琥珀色甜湯裡,帶來香甜滋潤,在飯後來一碗享用,畫下完美舒心的美好用餐體驗。

 

樂天皇朝誠品新店店開幕資訊

【只送不賣慶開幕活動】

9/28(四)至10/5(四)為期八天,凡於樂天皇朝誠品新店店點選每份368元的「特色皇朝小籠包(八色)」一籠,即贈創新口味「脆皮包種鮮蝦小籠包」一份(三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活動為每桌至多致贈一份,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雙門店同步限定販售】

10/6(五)起至10/31(二),樂天皇朝信義店與新店店同步限定販售,每份(三顆)售價188元。

 

【關於樂天皇朝 誠品新店店】

坪數:97坪

座位:136席 (29桌/2間包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五-週六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電話:(02)2917-968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4F

 

【關於樂天皇朝】

樂天餐飲品牌於2002年於新加坡創立第一間餐館,發展至今已經研發出12個品牌,並於全球10個國家開設超過110間分店,不但是新加坡最大的中餐品牌,更以新加坡出發,向亞洲擴展再逐步布局全球!它保留經典中餐卻又匠心獨運的加以精緻化、現代化的手法,令老饕在傳統美味中吃出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餐飲集團旗下的《樂天皇朝》於2015年引進台北信義區,並於2019年1月開設台北大直分店,品牌自行研發的「八色皇朝小籠包」為這個歷經數百年的傳統小吃帶來創新的一面!另有各式南北點心、川、滬經典菜色等多樣選擇。

#中式料理 #小籠包 #川味料理 #新店裕隆城 #新開幕 #樂天皇朝 #餐廳 #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