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命救援》韓媒激讚猶如《終極殺陣》X《瘋狂麥斯》!河正宇累到拍攝時吐露真心話

1 / 1

真實事件改編的年度動作鉅獻《贖命救援》由《與神同行》河正宇、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由《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執導,刺激驚險的浩大動作場面讓韓媒激讚猶如《終極殺陣》融合《瘋狂麥斯》!《贖命救援》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8.15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高達95%,口碑持續沸騰!《贖命救援》以不拖泥帶水的刺激故事節奏,結合新穎不落俗套的豐富動作場面,以及最後令人揪心的情節,讓許多觀眾意猶未盡,許多媒體也都認為《贖命救援》是今年最值得一看的動作巨片,紛紛掛名推薦,「iMBC演藝」金慶熙記者:「韓國電影中飛車動作戲的TOP1!」、「bridge經濟」李熙昇記者:「韓國竟有辦法展現這種飛車動作戲?超值回票價!」、「體育電視新聞」劉恩菲記者:「有別於其他人質題材作品,完全不落俗套!」、「JOY24」朴真英記者:「幽默與動作都痛快到爆!」、「Newsen」裴孝珠記者:「河正宇X朱智勛辛苦到炸裂的不可能的任務!」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贖命救援》是河正宇、朱智勛以《與神同行》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的驚人成績後,睽違5年再次合作的電影,河正宇透露他與朱智勛這次在本作中默契更勝前作的祕訣,就是在國外拍攝時一起生活所得到的成果,河正宇表示:「大家在國外集體住宿、一起生活的話,比起拍攝其他作品時,能聊天的時間變更多了,大家也都一起度過下戲後的時間,所以拍攝時就更有默契了!」朱智勛則透露沒有拍攝行程時,他們會一起去用餐、散步,他還說:「也會和導演一起去喝咖啡,雖然這些算是私下的交流時間,但我認為是能互相了解彼此的時光!」朱智勛還說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有一種和朋友一起去野餐、玩耍的感覺!《贖命救援》故事敘述外交官敏俊(河正宇 飾),為拯救失蹤的同事而前往黎巴嫩,並在當地遇見一名韓籍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 飾),展開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年度動作鉅獻《贖命救援》本週五9月1日在臺上映!

《贖命救援》韓媒激讚猶如《終極殺陣》X《瘋狂麥斯》!河正宇累到拍攝時吐露真心話

《贖命救援》中出現多場豐富刺激的動作場面,從運用電線的吊鋼絲戲、刺激槍戰戲、飛車追逐戲等,金成勳導演表示共拍攝了40場動作戲,光是飛車追逐戲就占了一半!河正宇就透露:「電影後半所展開的飛車動作戲總共花了4個月的時間拍攝,每當移動時總要再次調動好車輛的動線,以適當的距離進行拍攝。」河正宇還因為動作戲的拍攝時程太長,而忘記之前所拍攝的狀況,因此他很感謝工作人員所製作的分鏡表,讓他得以連戲地完成拍攝。此外,對於頂樓墜落的吊鋼絲場面,河正宇笑說:「在準備拍攝那場戲前我只能祈禱,然後努力伸展,接下來就依照動作團隊的指示去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贖命救援》中有出現一幕是河正宇在被野狗追擊後說「真的太累了」的場景,據說這是河正宇當天從早拍到晚後累到脫口而出的即興臺詞,金成勳導演透露:「當時我心想:『有這句臺詞嗎?』還查看了劇本呢。那個場面還有爆破畫面,如果有失誤就要重拍,我想『真的太累了』這句即興臺詞應該蘊含了河正宇和『敏俊』的心情吧,如果當時沒繼續拍攝的話,應該就捕捉不到角色那真實的迫切感吧!」

朱智勛《贖命救援》挑戰甩尾飛車動作戲!讓河正宇瞬間安靜?!

朱智勛在《贖命救援》中飾演一名計程車司機,必須在沒有鋪柏油的路上拍攝飛車追逐戲,他坦言壓力非常大,他還透露:「而且有時還必須載著正宇哥等演員、攝影導演等人,不論再怎麼小心仍會害怕是否會失誤,讓我十分擔心!」但金成勳導演稱讚朱智勛真的很會開車,觀眾可在本作中一睹他厲害的開車技術!

朱智勛表示和以前相比,現在的製作團隊都很注重安全,現場也有專業人員待命,而且導演當時還準備了6臺一樣的車款,讓他能放心地親自上陣,順利完成高難度的動作場面。朱智勛還透露在拍攝某場飛車動作戲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河正宇變得安靜,他說:「拍攝飛車場面真的很不容易,且車子還甩尾了,當時的正宇哥應該嚇到了吧!而且車子甩尾場面也是我親自挑戰的,起初覺得應該會失敗,結果竟然成功了!我真的是用靈魂在拍飛車動作戲呢!」年度動作鉅獻《贖命救援》本週五9月1日在臺上映!

NEW《贖命救援》電影預告:https://youtu.be/-Nj4eum3H5A
《贖命救援》前導預告:https://youtu.be/vB3GnYWs_6o
《贖命救援》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4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智勳 #河正宇 #泡菜精選 #贖命救援 #車庫娛樂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