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設計品牌OYOY打造家的遊樂場,以北歐色調為居家上色 暖心訴說獨有的童年故事!

1 / 1

夏季是屬於北歐設計的季節!經過北歐仲夏節、丹麥3days of design,一路鋪陳美好生活的設計型態,而擁有幾件繽紛優雅的設計品,也成為現代居家必備亮點與話題。國內代理歐美經典設計品牌的永新瓦,正式與消費者分享來自丹麥的好感家居品牌OYOY LIVING DESIGN新品,以溫暖的設計力與消費者對話,讓居家布置兼具美感與故事性,並為兒童送禮市場帶來全新選
擇。OYOY主要產品線分為OYOY MINI與OYOY LIVING,皆圍繞著”Our memories designhomes”的情感訴求,讓家具、家飾、餐具等品項,扣連童年的美好回憶,更在長大之後,持續發展出自己心中居家的理想模樣,是不分年齡都會被召喚的純粹與美好。

OYOY強調美感、造型與機能,但同時又充分展現故事性。以簡約、討喜的莫蘭迪色,為居家繪上溫柔色彩,並以獨有的設計語彙,打造出可愛童趣,卻兼具創作力的居家配件與玩具,本次主打OYOY MINI,以室內布置、餐廚類用品以及兒童玩具為主,品項從掛飾、地毯、動物造型抱枕乃至餐墊等,打造充滿玩心的居家遊樂場。

兼具美感與玩心 打造孩子的秘密基地

主打的4款掛飾與6款地毯,是兒童房布置的最佳選項。掛毯以柔和的底色,搭配有鮮明色彩拼接的動物圖騰,以細膩的裁縫與色塊展現角色個性。四款動物角色主要為獅子王、長頸鹿、跳跳虎、頑皮豹,可區隔不同孩子的房間,是兒童房裡具辨識度的配件,也可以作為遊戲室、書房的裝飾;掛飾織品皆以80%羊毛、20%棉與木頭及皮革掛桿打造而成,細節講究。地毯則以
獅子王(有羊毛、編織兩款)、世界動物地圖、劍龍小比利為主,其中「世界動物地圖」具備教育意義,展示了五大洲的代表動物,為許多爸媽為孩子添購首選;至於熱門的新品「長頸鹿跳格子」、「兔兔跳格子」,兩者長x寬為180×75公分,把兒時懷舊的「跳格子」遊戲躍上地毯,讓孩子在家裡就可以玩耍,著實把家化為遊戲場域,是兩款未上市就已形成話題的品項。

針織動物抱枕 生日禮物、新生兒送禮最愛

美學調性一致,但商品結構豐富的OYOY商品,同時也瞄準嬰幼兒送禮市場,提供從性別派對、彌月、抓週等情境,讓送出的禮物比起衣物、一般實用性商品更添巧思。其中100%純棉編針織的動物造型抱枕為熱門首選,此系列當中,熱賣的人氣品項包含諾亞長頸鹿、頑皮豹、鱷魚先生、多非小羊,是拍照必備的小配件,每一款都對應了獨特的性格,除了小朋友喜愛收服了許多大女孩的心,許多大朋友之間生日禮選項本季新上市的兩款造型抱枕:暴龍小歐、樹懶先生,在柔和的配色當中,勾勒逗趣的造型與表情,慵懶、俏皮,個性的選擇;另有長年銷售不敗、造型溫柔療癒,深受年輕媽媽喜愛的菲力小兔、兔兔茉莉

OYOY MINI餐桌上吸睛的日常配件  

第一次入手OYOY商品,推薦實用卻吸睛的「矽膠餐墊」,有圓形、方形、矩形3種選擇,價格落在680至780元,100%的食品級矽膠,防滑且彈性佳,耐高溫達200度,使用完畢清水沖洗或擦拭即可,不易沾油漬、汙漬,保護桌面不刮傷維護餐桌的整潔。此外,餐墊上有筆觸細膩的動物紋樣,讓用餐也宛如同時在閱讀北歐繪本每個居家成員可選用不同的餐墊,彼此混搭,讓居家餐桌有的設計,且將家的溫度淋漓盡致地展現每一個細節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YOY品牌故事

由設計師Lotte Fynboe 於2012年所創立,OY源自1929年所有丹麥飛機機身上的主要識別標誌,象徵著無論這些飛機會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停留,對於丹麥這個國家,仍有最深的歸屬感同時也對於根源感到驕傲與感恩

OYOY不僅以顏色組合與形式的強烈感知來設計產品,也用心確保各種產品是在最高品質的標準中生產出來,設計深受現代化圖像的線條所啟發,也讓OYOY成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北歐設計品牌。

 

#OYOY #兒童家具 #北歐 #地毯 #家具 #抱枕